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两世界500强重磅合作 福州苏宁与中国人寿今日开启跨界营销大幕32

11月30日上午,苏宁易购&中国人寿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召开,田睿、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龚志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建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宁狄等双方高层出席现场,见证苏宁与国寿寿险、国寿财险的三方战略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欢迎大家来到南京,来到苏宁易购•中国人寿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田睿代表苏宁易购,向中国人寿方与在场的媒体致欢迎辞。他进一步介绍道,苏宁现在是八大产业协同发展,并且进一步构建物流、数据、流量的生态圈,未来,随着苏宁与中国人寿产业版图的不断扩大,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更紧密。

据悉,苏宁易购与中国人寿将就产品服务、消费场景服务、保险金融等业务展开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双线营销模式,建立全方位、立体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生态圈。于战略签约同日开展的联合营销活动,则成为了双方合作的首块“试金石”。以“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为联合营销活动主题,苏宁易购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将做此次合作的主题布展,并为国寿客户提供入门礼、专属爆款产品、优惠券等系列专属权益。

两世界500强重磅合作 福州苏宁与中国人寿今日开启跨界营销大幕616

中国人寿全国180万保险销售团队,凭借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的网点覆盖与线上营销系统,借助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APP,实现与双方客户线上线下的联合经营。

当天,福建省福州苏宁广场店同步盛大开幕“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客户营销活动。启动会现场,福建苏宁易购史殿龙副总经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蒋利成副总经理和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苏新华总经理助理在现场对本次活动及未来合作表示出强烈的期待和坚定的信心,将持续推动“相约苏宁,礼遇国寿”系列活动深化、细化、常态化开展,打造成为双方合作的典范和标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在11月30日至12月2日期间,基于实体门店流量,苏宁将为国寿客户带来场景式的购物体验,中国人寿客户提前在线预约并到全省苏宁线下电器门店,福州苏宁为国寿的客户准备了七重特权:进店就送20元无敌券加200元心意券;800名免单名额,使用苏宁金融扫码付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减4999元,套购农户专属苏宁V购服务,一对一接待,成为苏宁SUPER VIP会员再享2%返利;购物后凭发票兑换精美礼品,还可参与大转盘抽奖赢55吋彩电;国寿用户还可享受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售后服务。用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好的体验回馈国寿客户,这也正体现了双方集团积极推动并整合基于双方线下布局点位的优势,联合客户经营和渠道共享资源的落地。

苏宁易购和中国人寿的合作是金融巨头和零售巨头两个世界500强之间跨界合作的大胆创新,也具有行业性的示范作用,在双方的后续合作中留存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相信能够给榕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及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