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大年,贴春联”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俗。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苏宁易购与大润发的客户群对苏宁的亲切感,福州苏宁易购副总林辉海先生在福州金山大润发苏宁易购店里挥毫,赠来客新春对联,并送上苏宁人的新春祝福。

福州苏宁易购高管挥毫赠对联 年味飘溢送祝福 155

2019年1月27日早,在金山大润发苏宁易购店里,人头攒动。人们里三层外三层把入口处围住,旁边的宣传展架写着:“高管提笔贺新春”字样。走近一看,原来是福州苏宁易购副总林辉海,现场挥毫,写春联、赠春联、送祝福呢。当看到林总拿起毛笔,在红纸处落笔,活动就在一阵热闹的交流声中开始了。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

福州苏宁易购高管挥毫赠对联 年味飘溢送祝福 328

年近70岁的金山小区居民陈依姆说:“过年每年都要贴对联和福字,因为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我家里还要挂灯笼,这样就有了节日气氛。”她请林先生写了一副对联:“富贵平安百福来,吉祥如意万事顺。”她希望自己来年开开心心过日子,身体健康,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福州苏宁易购高管挥毫赠对联 年味飘溢送祝福 456

赠对联送祝福活动的现场,还来了不少小朋友。一位小学四年级的男孩由父母带着,很喜欢书法,他说今天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自己以后也能为家里写春联。

苏宁易购的会员朋友们拿到高管亲手题写的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来年的美好期许尽在其中。活动持续到中午11点,整个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此次总经理服务日——高管提笔贺新春活动结束,收获颇丰。不单单拉近了苏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客户认同苏宁品牌、对苏宁的感知加深的同时,还警示着我们需不断提升自己,砥砺前行、秉持本心,为客户送上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其实,对于苏宁易购来说,总经理服务日早已成为了常态。每逢重大节点,各地区的总经理都会带领公司的高管下到终端一线,化身苏宁V购、客服、物流等服务顾客,并在未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十四年的福州苏宁正青春年少,将不负众望,用心扎实的走好每一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