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3月15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全民焕新节实时战报。数据显示,焕新节期间,各品类成交激增,智慧零售驱动场景零售在这个春天全面爆发。

其中,家电3C方面,以旧换新成为消费新风口。快消、百货等新品类表现亮眼,内部赛马牵引的消费服务升级,在这个315成为焦点战。

深圳人囤黄金  上海人爱买女装

截至3月15日18时,苏宁百货类商品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439%,销售量TOP3的单品为中国黄金金条、浪莎打底袜、红豆男士衬衣。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黄金珠宝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周大福、中国黄金、周生生等品牌,活动期间累计销售规模均破千万。

百货类新品的表现可圈可点。销售额最高当属手表,浪琴、阿玛尼均榜上有名;销售量最多的是海澜之家林更新同款外套,明星带货能力不可小觑。

消费趋向与地域差异有强关联。数据显示,深圳的用户最爱买黄金,女装买家上海最多,男装消费额最高的城市为泉州

进入春季,体育零售行业全面升温。运动鞋、耐克ZOOM系列透气舒适运动鞋AA7406、安踏春款跑步鞋成爆款单品,Adidas男装2019春季新款运动休闲圆领针织卫衣,李宁米奇联名款卫衣等,在苏宁平台热卖。

吃生鲜、喝可乐  还不忘给宠物买口粮

截至3月15日18时,苏宁生鲜品类最受欢迎的TOP 3产品,分别为阿榴哥冻榴莲、恒都牛腩块、美威三文鱼。南京、上海、北京最爱买生鲜产品。购买阿榴哥冻榴莲的消费者中,62.8%为女性。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315期间,苏宁生鲜发力频繁,连签佳沃鑫荣懋、洪九果品、兴业源三家水果供应商,联合苏宁拼购包下湖北荆州4000亩虾田,原产地直采鲜活小龙虾,助力消费者的“生鲜自由”。

春暖花开,消费者户外运动增多,星巴克咖啡、可乐、气泡水等饮料315期间销售增长创新高。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18点,伊利低脂高钙纯牛奶销售环比增长325.57%,成都购买热情最高。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315全民焕新节,铲屎官们也没忘记家里的“主子”。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18点,宠物基础必备品同比增长1021%。其中猫粮增长1115.71%,狗粮增长789%,皇家、顽皮成铲屎官最爱的宠粮品牌。

截至3月15日18点,苏宁国际整体销售同比去年315增长918%。其中安耐晒、Swisse维C泡腾片、迪奥999荣登最畅销单品TOP 3,新口味草莓味巴黎水成销售黑马。

最爱换新五城:南京、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

截至3月15日18时,冰洗全渠道销售额增长101.3%,多门冰箱销售额增长108.2%,干衣机销售额增长363.1%。焕新节期间,吸尘器全渠道销量增长174%。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1999元,超高性价比引用户疯抢,荣登空调热销单品第一。

以旧换新正在成为主流购买方式。焕新节期间,苏宁家电、3C产品的以旧换新服务中,旧手机回收占比42%,成为以旧换新占比最大的品类;其次是电视电视18%、空调15%、洗衣机13%、冰箱12%。

南京、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成为换新频率前五的城市,南京成为对环保贡献最多的城市。

焕新节期间,12期免息券最受手机换新党的青睐。

“网”住1.4亿居民  美的成县镇最爱品牌

线上火爆,线下热闹。

315焕新节期间,超过16000个家庭购买了苏宁小店奶卡。苏宁小店苏小团团长单日销售额最高达234877元,佣金收入最高达2340元。3月15日,青海省西宁市苏宁小店金座呈璟前置仓单日销售额破6万。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焕新节期间,零售云苏宁易购县镇店销售提升326.8%,覆盖超过1.4亿乡镇居民。成都、郑州、杭州、重庆、西安、沈阳、北京、天津、石家庄、武汉的县镇居民,购买力排名前十。零售云与美的空调头等舱战略显成效,美的成为小镇居民最喜欢的品牌。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不必盲目跟风天价猫爪杯,优质的苏宁极物小猪杯更值得入手!315焕新节期间爆红的苏宁极物小猪杯销量突破10000个。

眼下,更多平价优质产品成为年轻人换新选择,苏宁极物超大自动折叠伞、花瓣无痕粉底刷和泰国天然乳胶颗粒按摩枕成TOP3热销爆款。

截至3月15日18点,苏宁红孩子新增会员同比增长290%;苏宁红孩子育婴师成新晋网红,累计接待会员超60万人次。

拼基地已落地15   推客最高赚76318

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拼购在全国落地15座“拼基地”,为消费者提供生鲜产品。截至3月15日18点,来自四川蒲江的丑柑成为爆款,共计售出超20万单,湖北荆州大米售出12多万单。今年3月底,苏宁拼购将再新增5座“拼基地”,补强生鲜供应链。

会花更会赚。焕新节期间,苏宁推客共发放3000多万佣金,订单总量突破1000万,一位推客最高赚到76318元。

焕新节期间,任性贷新增用信交易环比增长109%;苏宁支付并发处理订单峰值同比增长256%,线下门店扫码付订单同比增长超过400%,其中苏宁小店订单占比超过90%;苏宁延保销售同比增长300%。

46座冷链仓保障你的“三文鱼自由”

挪威、智力、丹麦的三文鱼是美食拥趸们的最爱。

焕新节期间,上千万份美味三文鱼,被苏宁物流火箭哥从遍布全国的46个冷链仓库里极速送达市民餐桌,让美食爱好者好好享受了一把“三文鱼自由”。

其中,上海、南京、沈阳、北京、广州、福州、杭州、深圳、武汉、成都成为最爱三文鱼的城市TOP10。这些订单里,苏宁物流还创下了最快4小时送达的“火箭”速度。

除了“三文鱼自由”,“苏宁火箭哥”还与“服务工程师”联合行动,为超过200个城市的用户带去“24小时内大家电急速安装”、“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火箭哥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白山脚下、云南楚雄小乡村、广西北海的渔村……总里程超过100万公里,最远的一台空调送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瓦克瓦克村。

苏宁315焕新:大家电送装一体扩至148城

全民焕新节,苏宁大件物流上演了一波神仙操作,24小时内为天津一名用户急速送装了15件大件商品,一天时间让新家“焕然一新”。

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物流订单最快17分钟完成送达;准时履约率达到99.7%,“又快又准”刷新行业服务标准;大家电送装一体服务,扩展至全国148个城市。

这场被誉为上半年双十一的全民购物节初试牛刀,从新品爆卖到场景发力再到服务升级,315消费的水准,正被苏宁全民焕新节推动升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