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对外公布称旗下苏宁支付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18年12月3日,有效期三年。

苏宁支付公司获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的资质认证,主要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能够通过此项认定,是对苏宁支付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获得成绩的极大肯定。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支付应用和服务平台,苏宁支付致力于O2O化发展,为C端消费者、B端商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全场景支付服务,年交易规模过万亿,累计激活会员超8000万,已获得19项软件著作权,稳居行业前列。

在C端市场,苏宁支付依托自身完整产业链,着力于进行苏宁智慧零售场景和垂直场景建设。目前,苏宁支付可以为线上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线下易购云店、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等上万家门店提供支付服务。与此同时,苏宁支付近年来不断加码“衣食住行”等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支付场景,已覆盖预约挂号、缴纳学费、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申请和还款,电影购票、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等生活便民领域,并加速布局“智慧出行”,涵盖了高速缴费、停车、加油卡充值、票务等。

在B端市场,苏宁支付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商业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物流、商旅、电商、汽车、教育、基金、保险等众多垂直行业。其中,跨境结算业务已为164家境外商户提供结算服务,覆盖18个国家和地区。在金融领域应用方面,苏宁支付积极进行“支付+账户+金融”布局,对行业客户输出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极致用户体验的背后,离不来苏宁支付对移动支付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依托大数据风控、金融AI、区块链、物联网金融、生物特征识别、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的加持,苏宁支付新用户注册开户只需6步,最快100秒,速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除了指纹支付、刷脸支付外,苏宁支付研发的一键付,可以为商家和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一键即完成扣款的解决方案,没有收银台,没有密码,没有验证码,让订单支付成功率提升至90%以上,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一键付的成功推出,让苏宁支付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亿级用户平台上使用、真正意义上实现一键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具有引领行业变革的意义。在2018年,一键付先后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品牌体验年度案例奖”、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以及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最具价值技术创新奖”等多项行业大奖。

此外,苏宁支付打造的智能支付引擎,具有高性能、高伸缩性、持续可用的智能支付决策、全网可视化治理等功能,可以支撑20万笔交易/秒,在分钟级完成对外部商户的服务和接入,并能根据业务请求量和用户量进行动态扩缩容,已经连续3年保障了每年418、618、818、双11、双12、春节等大促活动,实现了生产零故障。而一键建站产品,从开发、测试、发布生产的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全自动化,实现多需求的并行研发能力与全网的质量管控能力,需求交付周期从按月提升到了按天,交付版本数从一个月一个版本提升到了一天可以发布多个版本,交付质量从人工检测转变到了系统自动化测试,全流程回归,实现了互联网产品的高质量的极速研发。

业内人士表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企业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的综合体现。苏宁支付获批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证明了这一平台的高科技领先水平及综合实力,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作为全场景融合的金融科技公司,苏宁支付未来将继续加大创新金融科技,持续优化支付体验,覆盖更多使用场景,为更多用户提供更极致、更安全、更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