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第三十三届福州海峡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期间福州苏宁联合 “三星”品牌,启动了三星2019年家电新品首销仪式,带来了新品QLED 8K电视、灵动· 超空间冰箱新品RS5000和第二代国米定制洗衣机和干衣机,受到万众瞩目。

福州苏宁惊艳亮相于海峡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苏宁多产业齐聚首

车展现场呈现了苏宁多产业服务,苏宁小店“线上APP下单+线下便利店”的O2O模式,给福州市民朋友带来极大便利;红孩子作为全方位可信赖的母婴专家,为中国孕妈妈和孩子们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服务;苏宁易购携手“三星”带来最新家电和优质人性化服务。

福州苏宁惊艳亮相于海峡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车展现场,消费者们体验了苏宁小店现场下单满减、新人领券购等优惠,品尝了小店新鲜果蔬等食品;苏宁红孩子为亲子家庭传授育儿经、多款网红产品特价秒杀,还为到场的小朋友提供儿童随手礼!到场消费者们都感受到了极好的购物体验。

福州苏宁惊艳亮相于海峡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三星2019年家电新品首销启动

第三十三届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举办了三星2019年家电新品首销启动仪式,正式掀开了三星家电新品在福州上市的序幕。

现场设置了三大产品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沉浸体验;通过现场讲师讲解、趣味互动体验等环节,展现了三星家电产品卓越的性能优势,勾勒出品质生活的美好图景。

福州苏宁惊艳亮相于海峡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三星灵动· 超空间冰箱新品RS5000针对现代家庭饮食结构日益丰富多元的现状,在食物保存上提供了精细化的存储方案、多样化食物储存空间,进一步升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体验。

国米干洗机是苏宁旗下国际米兰俱乐部与三星电子联合发行的国米定制版新品,这款新品是仅在苏宁平台独家销售的第二代战略产品。为球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样、个性的产品选择空间!

三星QLED8K电视具备QLED量子点技术、8K分辨率以及8K HDR等诸多优势,呈现出丰富而深邃的画面,能清晰展现福州人文、风景、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通过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有效提升电视呈现出的画质和音效表现。

本次五一车展活动完美落幕,向消费者们展现了苏宁风采,多产业服务特色,精细、优良化的定制,为顾客需求充分着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