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5月25日,福州苏宁物流仓储直销会将正式 “开仓放价”,万米仓储卖场内数千款产品将以“直销价”现场直接销售。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实惠的“清仓”,还是亲子游乐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苏宁玩乐游园趴”。本次仓储直销会采用“特卖+游园会”的主题风格,通过全业态融合和极具优势的促销力度以及现场特色互动玩法,俘获了大批消费者芳心,活动一年仅此一天!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256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258

“仓储直销”的优惠力度为什么如此之大?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秦亚北表示,苏宁的“仓库直销”是工厂以第一手价格直发庞大的货源,配送至苏宁仓库,不进卖场,这就省去了人工成本和运输的费用。这种从工厂直供的销售模式,在销售渠道上减少了中间环节,保证了消费者“零利润、零距离”的购物体验。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402

据了解,本次福州苏宁联合美的小天鹅、海尔、创维、海信、容声、倍科、TCL、三星、松下、方太、老板等在内的多个工厂,覆盖家电、3C、红孩子母婴、苏宁小店等全品类商品。从货源规划、生产进度、到货时间,都做了详细周密部署,确保“仓储直销”的落实效果,秦总也做出承诺“一定会打掉中间利润、人员费用等,绝不加价,确保直销的零利润销售”。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570

本次仓储活动落地在苏宁闽侯物流基地,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参与,现场人气火爆,特别是整点抽奖环节,捞金鱼、水枪大战、棉花糖DIY、小苏飞镖等等有趣活动都能吸引众多人玩乐。而在展区,光顾家电区、美食区、玩乐区的人也络绎不绝。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683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687

福州苏宁开仓放价“仓储直销会”圆满结束!684

据了解,在互动专区还有超火的水枪大战及捞金鱼乐园,带小孩的父母还可游玩等,和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周末。在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体验区,现场领券享受小店生活日用品、红孩子母婴产品折扣,而在电器区内,仓储直销清仓活动也在持续进行,购物可抽取丰富奖品,可谓吃喝玩乐购于一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