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逐步白热化, 除了价格、服务的比拼,营销玩法的创新正在成为各大平台“突围”的不二法宝。炎炎夏日,不少消费者在“剁手”的过程中斩获颇丰,在中庚青年广场的小曾在微博上看到了苏宁618万幸写字楼的活动,便动员身边同事和朋友一起参与。“我们就是奔着苏宁的超级锦鲤去的,这几天大家买东西都是用我的名字,获奖后的分配方案我们都做好了。”

QQ图片20190612171639

据介绍,6月7日至6月12日,福州地区上班族仅需在苏宁易购下单并快递到自己的写字楼,即可贡献一份幸运值,最终幸运值最高的写字楼将获得“万幸写字楼”称号,全楼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价值椰青山大礼。

“我详细研究了这个活动,最终万幸写字楼看的是订单量,超级锦鲤是根据下单金额来定。所以我们就讨了个巧,在苏宁易购购物件数比较多的时候,就一件一件的下,把订单分拆,其次我们都用同一个名字,这样我们成功的机率就会大大提升。”小曾分享道。

“看运气,还要看实力。”富力中心大厦的一名消费者说道,“开始的时候我们排名还是比较靠后的,截止6月11日我们已经是第一了,我相信我们是万幸写字楼。”根据福州苏宁官微每日万幸写字楼排行榜显示,截止6月11日18点,中庚青年广场、富力中心、福晟大厦列前三,钱隆大第、中庚财富天下等商圈的写字楼紧随其后。

此外,福州苏宁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每日都将公布当日写字楼排名TOP5,以便消费者即时掌握排名动态,和身边的伙伴共谋“万幸”大计。苏宁618北京“万幸写字楼”以及其中的“超级锦鲤”奖品丰厚,幸运和幸福皆有可能,赶紧号召同事朋友上苏宁易购app下单,说不定大奖就是你们的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