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疫情期间,由于交通不畅、部分商场暂闭,市民们不得已周末“赋闲”在家,收疫情影响,各行业开始走直播销路,直播带货打通双线销路,“边看边买”成市场主流。3月14日晚,福州苏宁携手九大一线家电品牌于中亭街店举办“全民焕新盛典”秒杀直播,在苏宁的统一主导下,各工厂品牌皆拿出性价比高的电器产品,为全民焕新直播助力。

福州苏宁家电全民焕新盛典,直播带货打通销路

此次直播,苏宁邀请福州876交通出行的主持人靓靓,熊亮作为此次直播的主播,为现场直播气氛把控。作为资深的主持人做起主播也是应对自如,由开场对观众的几句问候语与互动,将直播现场与线上的气氛都挑动得非常激烈。

福州苏宁家电全民焕新盛典,直播带货打通销路

直播现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先生首先对活动进行了开场,明确了此场直播的秒杀活动力度以及福利,为各大品牌产品的价格与品质进行站台,并当场给观众送上了抽奖福利。随后老板、海尔、沁园、美的系四大品牌、海信、倍科的福州区总经理以及主播分别对产品进行介绍,每个产品的讲解结束后,各品牌总经理都进行了一轮福利放送,主要以口令方式发放礼品,观众在屏幕上刷出口令,以主持人的截屏获取最终中奖名单,线上互动人数随着直播时长增加,在评论刷口令人数越来越多,福利放争取人的竞争愈加激烈。

福州苏宁家电全民焕新盛典,直播带货打通销路

福州苏宁家电全民焕新盛典,直播带货打通销路

直播现场同步抖音直播、榴莲直播、苏宁云店三大平台,单从榴莲直播的观看量看,整场直播突破门店直播记录,不仅获得30万的观看量,冲上榴莲直播榜25名,也打破了门店单场直播观看量记录。

福州苏宁家电全民焕新盛典,直播带货打通销路

从到店服务到直播服务,苏宁依托自身的全场景、多产业融合布局打出了一套服务组合拳,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反响,在进一步洞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孵化出更多新模式。而这既是苏宁全场景零售的优势性体现,也为零售行业如何进一步升级服务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