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4月29日中亭街超级直播嗨购节在万众期待中开幕,下午三点,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宝亮相直播间现场,全力直播带货,为中亭街商户的复工复产带来鼓励,也对线上销售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台江副区长带火中亭街,福建苏宁加码相助

2004年苏宁入驻福建,第一家门店就坐落于中亭街口,这家店对福建苏宁来说意义非凡。在即将迎来16周年庆之际,福建苏宁能有幸应邀于至副区长的直播室,是社会对企业苏宁莫大的肯定。此次,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辉海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福建苏宁的支持,在直播间带来了3款爆品,折扣力度也是令人惊喜连连。有适合当季炎炎夏日的惠而浦空调、健康降糖的九阳电饭煲,还有即虑即饮、水质鲜活的沁园净水器。除此之外,还有精美礼品、趣味互动在直播过程中带给观众。

台江副区长带火中亭街,福建苏宁加码相助

直播开始,福建苏宁副总经理就为大家送上了可爱的苏格拉宁抱枕,在介绍过程中有许多观看直播的小伙伴纷纷表示已经在购买的路上,非常喜欢副区长与副总经理有趣幽默的介绍方式。副区长何宝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表示了对中亭街经济复苏的政策支持与希冀,而福建苏宁肩担社会责任也将秉持着“服务是唯一的产品”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实惠的产品。

台江副区长带火中亭街,福建苏宁加码相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