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随着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如今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中央空调的销售迎来“天时、地利、人和”。

据了解,近期苏宁易购全面推出了“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服务。8月13日-8月18日,在苏宁选购中央空调,安装人工费全部减免,兜底价格、安装,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省钱!消息传出一时间中央空调行业哗然,因为中央空调行业安装猫腻太多,苏宁此举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也收获良好的市场反响。

苏宁结合自身实力和优势,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消费者在选购时,应选择品牌信誉好、售后服务能力有保障的企业。据悉,8月13日至8月19日,福建苏宁开展了一场为期7天的中央空调大促,安装费全免。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喊话,苏宁的全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免,兜底价格、安装,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省钱,一招解决消费者的所有痛点,让暴利、猫腻无所遁形。以三室两厅为例,安装人工费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因品牌、户型、地区等因素存在差异),818活动期间安装费全免。

此外针对旧销售模式下,施工过程中坐地起价、施工结束不管不顾、售后服务互相推诿等陋习,从专业咨询、设计、施工、监理到,售后服务,苏宁提供中央空调全程解决方案,施工团队接受了标准化专业培训,全部取得行业资质上岗证书,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

福建苏宁易购这样卖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

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喊话视频

福建苏宁易购这样卖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

福建苏宁服务过的中央空调用户

买中央空调上苏宁,福建苏宁成为813期间全国第一个完成销售任务的大区,从前期的用户意向调查,到安排人员现场走访勘察实地情况,继而确定最合适的机型和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终专业的安装以及有效的售后保障,一步步福建苏宁都是紧跟着用户的脚步,让顾客感到省心、安心、放心!

福建苏宁易购这样卖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

据悉,恰逢三十周年庆,818期间苏宁中央集成除了安装费全免,福建苏宁还有不少其他让利活动,中央空调一拖四包安装17999元,另有分期免息活动,还有银行满减、免单礼、生日礼包等优惠举措,大幅让利消费者。

福建苏宁易购这样卖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