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所谓金九银十家电节,在金秋九月,八闽乐购系列活动——全福建看苏宁暨中秋国庆双节大促启动仪式在福建苏宁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福建省商务厅、家电协会、各大家电品牌供应商、福建电视台、福建新闻广播、福州日报、东南网、福州新闻网等省、市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在这丰收的秋季,也是传统消费旺季,虽然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捣乱了八闽人民的生活节奏,市场消费信心也受到了重创,但在全国范围内,在省市政府大力度促消费的举措推动下,福建的消费经济正逐步复苏。暨“五一 端午GO GO GO—八闽乐购促消费活动”后,8月份起到明年3月份,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的“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重点实施“百千万亿”行动已积极开展。而“金九银十”和“中秋国庆”是传统消费旺季,全国性的消费促进月活动也会集中在9月份开展,福州重头戏乐购券活动——“金色9月惠聚榕城主题活动”也将于于9月份重点开启。

全福建看苏宁暨2020苏宁中秋国庆双节大促盛大启动

极富社会责任感的苏宁,一直以来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回馈消费者、助力城市经济腾飞上走在市场的前列。今天,在这里举办全闽乐购系列活动——全福建看苏宁暨中秋国庆双节大促媒体通报会,正是向八闽人民通报从9.25-10.8日14天的购物狂欢,活动力度叠加,服务效率升级,多业态异业联盟权益加码。

从9月25日起,苏宁全福建9地市,304家电器零售门店同步启动中秋国庆提前抢,雷霆悍价出击,价保国庆。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表示:全福建一盘棋,三千苏宁人,拧成一股绳,只有一个目标全福建看苏宁使命必达,这一战不要利润,只求销量。在整体活动叠加家电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家装套购返千元家装基金、银行金融现金满减免单、苏宁售后家政服务5折特惠,异业联盟叠权益升级,在出行,旅游,考试,订餐、美容、买房,建材等业态的企业形成消费联盟,共同释放双节力度。同时苏宁也倡议更多的企业可以加入到消费联盟中,给到消费者更多的福利。

全福建看苏宁暨2020苏宁中秋国庆双节大促盛大启动

还记得,“在苏宁618发布的J-10%”省钱计划启动背景下,618当天福建苏宁全渠道销售强势增长,仅以旧换新全渠道补贴超400万元。818期间,商务部前脚发布完关于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通知,苏宁易购后脚就以品牌升级、扩展的“ J-10%”计划率先响应。爆款商品数量覆盖增加一倍,价格上霸气秒杀同行,实打实的福利毫无水分,进一步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

以旧换新补贴再升级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更加重视绿色消费理念,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培育科学消费新概念,形成文明消费新风尚。因此福建苏宁推出双重补贴,鼓励绿色智能产品以旧换新等,将通过多平台直播、全品类带货、政企、肄业联动等,积极举办线上直播活动、线下会员周活动;此次补贴力度便于消费者识别,执行一口价补贴200--600元,可以利用苏宁云店小程序和苏宁易购APP线上专业平台进行旧机估价,一次上门完成送新拖旧业务,让消费者能够无忧享受“省钱换新+安全换新”双体验。

千万补贴万券免费送

根据苏宁家电客单价的特点,苏宁宣布力度加码,即日起至9月24日,到福建苏宁易购门店认筹10元可抵600元,还可可叠加全闽乐购消费券使用,并可锁定返无敌券的资格,最高可返4999元全场通用券;同时携手银企,联合省内各大银行开展苏宁支付扫码随机立减最高免单4999元,交通银行分期,满1000-50,光大银行信用卡满1500减100,满3000元减200,满5000元减300元,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8日。

值得一提的是从即日起至9.30日,“致敬知识的领路人”苏宁给全省的教育工作者免费赠送SUPER会员年卡。Super会员一年最高可省869元,享受从价格折扣、积分赠送、服务响应、体育优享年卡等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线上线下融合,体验购物新模式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每日开展数十次场直播带货活动。在直播间内,联合各品牌,推出“抢红包”“抽礼品”等活动。此外,苏宁独特的V购服务让用户在线享受“一对一”的专门服务,消费者通过扫码预约,从产品咨询、价格优惠、产品购买、售后服务、产品维修等全方位,享受V购全程跟踪协助,真正做到足部出户云购物。

生活服务,嗨购金秋季,服务5折起

家电清洗,家庭洗护,家政保洁、回收移机

今年是福建苏宁入闽16周年,变的是对零售的不断升级,不变的是对服务的坚守,十六年从不盲从,独立自我,坚守“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承诺。为感谢福建市民一路的支持与陪伴,福建苏宁将加强力度联合上下游和大牌家电供应商合作伙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钜惠和贴心服务,切实践行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的口号。

全福建看苏宁暨2020苏宁中秋国庆双节大促盛大启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