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眼下春季家装如火如荼,小长假带动的消费热潮“意犹未尽”。随着消费升级,家庭装修也越来越考虑整体性、舒适性、智能化、健康化,而在智慧零售、场景体验驱动之下,一站式满足消费诉求已成为零售业态的主战场。为全面满足省内消费者持续性和高品质需求,4月12日福建苏宁召开“4﹒18电器购物节”启动大会,将携手各大家电3C头部品牌持续加码家装福利补贴、增加套购优惠套餐,助力全民一站焕新家!

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盛惠来袭

会议伊始,福建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分别从供应链资源保障到全场景营销模式再到用户福利政策的全链路工作,详细介绍了4﹒18到五一大促的整合方案,随后各品类采购总监轮流发言强调此次活动在政策力度和货源准备的全方位保障。针对此次整体促销规划,福建苏宁家电公司已率先与数十家主流家电品牌在产品、布展、终端推广等方面确定苏宁专有的独家政策支持,全力为福建苏宁4﹒18及五一大促提供最全面的供应链支撑。

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盛惠来袭

作为4﹒18电器购物节的核心亮点之一,“福建苏宁大屏彩电焕新节”将全面聚焦和构建大屏电视+教育、+健身、+游戏等在内的客厅多元视听场景,联合创维、PPTV等电视品牌,以及PP视频等健身、教育、娱乐生态品牌打造超级焕新CP,通过“你好,来焕新”主题直播、大屏圆梦计划、75英寸大屏低至3888元、指定机专属补贴10%和免费安装等举措,降低客厅大屏焕新入户门槛。消费者打开微信搜索关注【福建苏宁】公众号,输入关键词【大屏圆梦】参与活动,排名靠前有机会把海信75吋激光电视、TCL85吋大屏电视、创维75吋电视、康佳55吋电视等大奖免费带回家!

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盛惠来袭

会议最后,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简明扼要的对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下季度工作思路规划及近期的工作进行明确部署。秦总指出2021年福建苏宁要回归零售核心,必须聚焦用户需求与体验,借助集团互联网零售基因,在场景、供应链、品牌、服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炼核心掌控力,苏宁在福建深耕多年,产业布局福建九地市全域,并拥有更优质的供应链做支持,这些因素都能让苏宁在服务、价格上领先,更能在全品类、全渠道、全场景上让消费者获得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最后,秦总再次强调,4﹒18及五一是第二季度最重要的一战,也是上半年大促的重要一环,在场的全体同仁需调整状态,充满信心,聚焦产品、聚焦服务、聚焦用户,全员同欲上下一心用最强的执行力给福建消费者提供好商品和好服务!

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盛惠来袭

本次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活动内容包括:1、家电基金10倍奖,4月15日前至福建苏宁任意自营门店预存20元即可获得健康礼品一份,分享给3人即可获得200元家电基金;2、家装套购2件以上满9999元送惠而浦空气净化器,满19999元送老板台式蒸箱,满29999元送国产一线1.5P一级变频空调;3、变废为宝以旧换新补贴至高补贴1000元;4、支付使用光大银行卡满4000减200(4月1号—18号,名额有限,用完即止)5、苏宁&卡萨帝免费观影活动,详情关注“福建苏宁”公众号了解哦!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从产品、价格到服务都“新”意十足,让用户省心省钱焕新家。

福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盛惠来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