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今年的双11开始的特别早,各家电商平台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吸引消费者提前“剁手”无需熬夜等等等。而新品则成为大促的绝对明星,拥有双线渠道优势,具备流量、销量双重保障的苏宁易购,无疑成为众多品牌商新品首发、首销的最佳阵地。

据悉,今年苏宁易购双11活动已于10月20日开启预售,整个双11期间消费类电子产品将有20余款产品“上新”。其中新晋热门Apple最新MacBook Pro,20日开启预售,期间购买将享四大专属福利,“开通任性付立返100元劵,Apple新品享至高12期免息”、“银行服务至高12期免息,至高减216元”、“Apple产品一站式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60元”、另有“苏宁‘值享焕新’服务”可享。

好货不贵 新品扎推 苏宁易购消费类电子产品全面启动双11

除了Apple产品,电脑方面微软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一加、OPPO、魅族、vivo、realme、三星、小米、荣耀等手机明星品牌、产品也有近10余款新品预售开卖。

为方便购机,苏宁易购根据产品属性划分了手机、数码、电脑等分会场,各会场力度、玩法、买促活动一目了然,无需消费者费力计算;在此基础上,一些重点品牌还将陆续在双11期间推出品牌专场、品牌日等活动,无论是从产品维度还是品牌维度,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好货不贵 新品扎推 苏宁易购消费类电子产品全面启动双11

除了众多新品以外,营促销玩法上,苏宁易购消费电子品类本次还推出了大型互动游戏“鸡金夺宝”,配合10月20日开启整体预售“超级预爆”等活动,通过平台全域资源支持及站外持续宣传曝光等手段,核心打爆TOP 20的起量单品,此外,配合常规的9.9元秒杀,整点5折秒杀、分期免息、以旧换新、用户及会员营销等多手段渗透,为消费者提供全链路全场景营销。

双11的“战火”已经打响,苏宁易购消费电子类产品带着满满诚意,已经给各位准备好了“大餐”,赶紧来选购一款自己心仪的电子产品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