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服务是苏宁易购唯一的产品,从1990年苏宁易购成立到苏宁易购发展壮大到现在,专注好服务一直贯穿着零售始终,场景服务十年,从零售商到零售服务商,在这之间苏宁易购有很多的变化,不变的是对于消费者更快、更好、更人性化的服务。如何切切实实地做好服务?这是一个消费者与供应商需要两手抓的问题,苏宁易购要服务好赖以生存的根基消费者与供应商,需要要做到让产品离消费者再近一点,让平台离供应商再近一点。3·15即将来临,福建苏宁易购已全面启动焕新家装节活动,来福建线下各大苏宁易购门店,享优惠送好礼,家电一站式购齐,便宜还省心!

福建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 家电一站式购齐超省心

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契机,福建苏宁易购将以“春季家装,全民焕新”为发力点,加速布局家电家居赛道,依托私享家平台提供专业化的全屋装修设计方案、配套全系产品,同时提供政府补贴、平台补贴、品牌补贴、运营商补贴、节能补贴等全套补贴,实现在消费者买前、买中、买后三端全程服务,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福建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 家电一站式购齐超省心

据悉,3·15全民焕新节期间,福建苏宁易购将全面提供家电家居一站式服务,并在店面、产品、补贴、服务、体验全面升级。在店面升级方面,仓山则徐店、罗源滨海新城店于3月重装升级,3月12日盛大开业;福州苏宁广场店也在3·15迎来9周年店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产品升级方面,3·15全民焕新节期间福建苏宁易购将联合众多知名家电品牌开展新品发布会等,诸多供应商代表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与苏宁易购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产品出新、智能家电、供应链完善、以旧换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共同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在服务升级方面,福建苏宁易购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坚定落实家电消费补贴。同时联动家装家居行业,针对旧房焕新设计、联动不同家电品牌对厨房、客厅、卫生间等进行焕新改造,为消费者提供全产品的整合产品销售提案;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在苏宁易购买电器,产品好 | 价格好|服务好|一站购齐,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活动期间,预存10元抵用1000元家装基金;套购满万返千,至高返4999元通用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同时,针对家装用户,还可享受免费上门测量设计,更加赠家装大礼包一份!至福建苏宁易购,买中央空调至高送5000元家电基金,专业售后有保障!

省心更省钱,轻轻松松定制出居家电器。

福建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 家电一站式购齐超省心

此次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的店面场景打造、爆款新品发售、服务体验升级和焕新消费补贴等一系列动作,正在打破传统家电家居行业的概念和界限,让家电家居领域走向融合,主动迎合全新消费趋势,让消费者不再为家居、家电两头奔波。正如福建苏宁易购秦亚北总经理在动员会上所说,苏宁易购要让我们的产品离消费者再近一点,让我们的平台离供应商再近一点,切实担当好零售服务商的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