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眼下春季家装如火如荼,随着消费升级,家庭装修也越来越考虑整体性、舒适性、智能化、健康化,而在智慧零售、场景体验驱动之下,一站式满足消费诉求已成为零售业态的主战场。为全面满足省内消费者持续性和高品质需求,3月29日福建苏宁易购召开“4·18电器购物节”启动大会,将携手各大家电3C头部品牌持续加码家装福利补贴、增加套购优惠套餐,助力全民一站焕新家! 

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4·18电器购物节动员会圆满举办

在2022年第一季度中,苏宁易购福州大区率厦门泉州三明莆田南平等子公司全力奋进,而此次会议的召开更为第二季度的福建零售市场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此次“4·18电器购物节”是二季度的全民消费节点,活动时间将由4月15日持续至4月18日。为贯彻落实年度战略,促活本地消费增长,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福建苏宁易购将全面升级“产品、价格、体验、服务”四大举措,给消费者带来“一站购齐”式消费体验。

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4·18电器购物节动员会圆满举办

会议伊始,福建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分别从供应链资源保障到全场景营销模式再到用户福利政策的全链路工作,详细介绍了4·18到五一大促的整合方案,强调此次活动在政策力度和货源准备的全方位保障。针对此次整体促销规划,福建苏宁易购家电公司已率先与数十家主流家电品牌在产品、布展、终端推广等方面确定苏宁易购专有的独家政策支持,全力为福建苏宁易购4·18及五一大促提供最全面的供应链支撑。

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4·18电器购物节动员会圆满举办

随后,友商海尔、美的、倍科的代表发言人分别上台带来本次4·18的优惠力度政策活动,全力支持活动爆破及感恩回馈消费者。针对家庭高品质改善需求,活动期间,福建苏宁易购联合卡萨帝举办“高端品鉴会”,并推出卡萨帝银河系列新品发布活动。顾客关注“福建苏宁易购”公众号可参与各项活动,在烘焙制作、美食体验、手工皂DIY的过程中,了解高端品质家电的前沿科技美学。不仅能获得精美伴手礼,还能获得私人订制的生活提质方案和专属优惠价,对于来现场的孩子们来说会是一次不错的“成长乐趣课堂”。

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4·18电器购物节动员会圆满举办

随后,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上台表示:“在产品方面,联合海尔、海信、美的、长虹、老板、倍科等品牌打造专项活动,通过专供商品、新品首发、爆款优惠、买赠等超省让利。重点围绕厨卫、彩电等品类输出爆款。价格方面,福建苏宁易购郑重承诺“优享好价”、“厨卫免费设计安装”,4月15日当天到店消费,还可享“全场家电两件满8999元返800元通用券,至高返4999元”,全面助力消费者“一站购齐”全套家电,省时省心省钱。全省门店也将全面升级服务,通过服务入户、社区活动、产品品鉴、会员体验等多种与用户交互的模式,缩短与用户的物理和心理距离,提升服务水准。重点推出“旧物焕新”、“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活动,可享受旧空调焕新至高补贴500元,助力消费者家庭安全健康。”

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4·18电器购物节动员会圆满举办

苏宁易购作为零售服务商,将继续坚守零售主赛道,发挥自身核心能力和资源优势,不断夯实家电家装供应链,提升消费场景体验,精细化服务能力,福建苏宁易购将与各大供应商及异业伙伴结成战略同盟,共同服务消费者,探索实体零售业创新与变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