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2017年七夕情人节将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家”无疑是“陪伴”您和家人时间最长的地方。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环保、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是每个人都期盼的。值此浪漫时刻,海峡家居携手百变空间以爱之名,为“家”升级!

百变空间率先做到:不用搬家就能装修

提起旧房业主装修的痛点,比比皆是:大公司不重视,小公司水平不过关;找包工队,质量、服务、售后无法保障、工期长等等。针对以上痛点,百变空间采取了“全流程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创始人白轶峰深耕家装行业15年,他和团队经过大量线下实践,把旧房改造和装修升级标准化。其他公司的旧房改造通常需要几十天、甚至几个月,而百变空间却可以在2—10天内,花几千元至2、3万不等让家旧貌换新颜。百变空间的出现彻底解决了旧房改造装修工期长、费用高的普遍性问题。此外,为了保证质量,百变空间将所有的产品供应链都自己掌控,所有材料均由总部直供。

七夕特惠价限量征集体验用户

本次海峡家居携手百变空间为你定制的“七夕全新普惠包”,仅需138元/㎡。无需搬家,急速施工,让全屋焕然一新。360度成品保护,实现环保无污染即装即住!

即日起至8月30日,海峡家居将限量征集99个家庭作为种子用户,见证百变空间对整个装修行业的改变和颠覆。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立享七夕七重礼:

1、立获超低体验价并赠送精美床品一套。

2、百变空间VIP资格,每年定期回访,保障装修项目质量无忧。

3、全屋软装7.7折

4、设计费用7.7折

5、成品保护费7.7折

6、全屋软装7.7折

7、垃圾清运7.7

报名方法:  1、拨打:0591-87300627   0591-63668071

2、扫描二维码关注,预约“报名”到店可领取精美礼品 

QQ截图20170815115602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