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福州象元家居长乐总店开业啦!现场好礼不断

9月23日上午,象元家居长乐总店经过精心筹备正式与市民见面。庆典当日,各界领导纷纷莅临现场,福建著名主持人土豆倾情代言,参与庆典的市民和新闻媒体,一起见证了象元家居长乐总店的华丽绽放。

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有:福建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林萍,福建省家具协会主任委员沈洁梅,福州市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徐诗文、名誉副会长郭荣贵,副会长陈勇俊,长乐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蒋德标、林梅燕,福建省吉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群,福建泰禾集团副总裁廖光文等。

象元家居董事长高学舟致辞表示,象元家居长乐总店致力于提高长乐人民的家居生活品质,将为长乐市民带来高端、现代、国际化家居服务体验。

开业当天,现场除了歌舞表演外,还有现金返还、砸金蛋等一大批礼品赠送等等,给开业庆典添加了不少喜庆。

福州象元家居长乐总店开业啦!现场好礼不断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象元家居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