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临近春节,年货消费一天比一天红火。但是,在快递速度、产品样式不可控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很多消费者为了能确保购买到好的“年货”,更愿意在实体店进行体验式消费。苏宁易购门店独有的V购服务,受到不少顾客的点赞表扬,截至目前,年货节期间全国门店V购已接待用户超10万人,服务满意度达到99%以上,帮助消费者买到自己心仪靠谱的年货。

苏宁易购门店V购服务成年前“爆款”

1月19日下午,一对老年夫妇来到西安苏宁易购莲湖路店,想购买一台尺寸较小的彩电,该店的苏宁V购张平刚主动上前询问两位老人,经过交谈得知,他们去了几个大型商场去购买彩电,但是因为机器预算较低,家里位置特殊,安装比较费力,商场工作人员均表示无法满足,无奈之下放弃购买。经过苏宁易购,服务人员热情接待,了解了用户的痛点后,耐心给他们挑选了合适的机型,且答应其亲自上门帮着顾客进行调试。隔日便安装完成。据悉,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及时到老人家里帮其调试到位。1月22日,老人专程到门店送上了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对苏宁服务非常满意。

苏宁易购门店V购服务成年前“爆款”

临近新年,是家电以旧换新的旺季,很多顾客都希望有合适的产品可以换新。此次年货节,苏宁易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以旧换新服务,旧机高价回收,新机额外补贴。

苏宁易购门店V购服务成年前“爆款”

无独有偶,年近80的马女士来到西安苏宁一家门店,想给家里换个新电视。进店之后,苏宁V购尚帅飞热情接待,给马女士介绍了好几个品牌的电视,但是马女士最后并未有强烈的购买意向,表示回去再考虑一下。考虑到马女士行动不太方便,苏宁工作人员开车将马女士送到家楼下,马女士十分感谢。经过多次沟通,马女士最终决定将家里的老电视进行处理掉。苏宁V购尚帅飞在1月15日前往马女士家帮其拆除旧电视,并帮马女士在购买新机时参加了苏宁以旧换新活动。1月18日马女士来到店,对苏宁V购尚帅飞的服务专业、贴心表示满意,还将为更多的亲戚朋友推荐苏宁的产品。

苏宁易购门店V购服务成年前“爆款”

据介绍,苏宁V购是苏宁易购门店特有的家电选购服务,希望通过一对一的服务,为顾客解决困惑,提供专业可信的家电选择。年货节期间,苏宁门店新上线的小程序,更是让用户轻松线上预约V购,同时,也可异地预约家乡门店的V购,享受一站购物,送货到家的服务。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希望顾客通过V购专业定制化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的专业度。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