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学装修
分享

夏天到了,选择装修的业主也多起来了。为什么大家会在夏季动工装修呢?其实这里面也是有门道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下,夏季装修的几大好处!

材料好坏容易辨别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夏天是加速空气中甲醛等有害物质成倍开释的好季节,所以从另一角度来看,这种高温的季节正有利于检测审验装饰装修材料是否环保。以木质材料为例,当气温达到28℃以上、湿度超出百分之四十五时,其中的甲醛就会成倍释放,此时用鼻子就能大致推断主要材料或装饰装修施工人员采用的辅材是不是环保,有热烈刺鼻气息的材料很轻易就被拒之门外了。加之此时一边施工,一边加速开释毒气,所以通常在夏天装饰装修的新房更为安全环保,这样可以尽可能使业主的安全问题降到最低。

夏季装修价格更实惠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首先是材料价格。夏天各大建材市场纷纷促销打折,优惠力度大。同样的材料,夏天买可以便宜不少,这也几乎是行业内的规律。此外,人工价格也有优势。夏天日头长,工作时间比冬天自然长不少,因此也无形中省下了一笔人工费。这样一比较,夏天的装修价格是不是更实惠?

夏天刷油漆效果更好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夏天温度高,气体轻易挥发。油漆干得快,打磨也就及时。油漆的亮光度,能充分出现刷出的漆面效果最佳。虽然夏季雨多也挺麻烦,但实际上如果只是三天两头下场雨,而不是连续好几天的大暴雨,对装修就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所以,这个因素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啦

保湿和通风不可少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首先夏天温度比较高,水分蒸发过快,材料假如不适应很轻易裂开形状改变甚至脱落,所以对泥瓦工的规定较高。其次虽然夏天空气湿度大,容易造成一些木器变形的问题。不过从目前的装饰装修工艺来看,许多木器如门、地板、家具等大部分都不是在现场加工制造的了,而是在生产厂的恒温室里进行脱水,并经由高温抗压治理的,所以受到节气的影响并不大。最后,对水电材料的安全度规定也更高,所采用的线管、胶布等材料都必须要抗长久高温防水,无形中提高了工艺标准。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你知道原因吗?

TIPS

由于夏天的温度很高

所以有毒物质可以轻易的挥发

以至于新装饰装修的房屋

要留意室内环境的检测

因此在前提允许的状况下

要尽量让房屋空间多透风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学装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