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近些年,苏宁在家电3C市场面对的对手不断增加,从线上电商到三四线城市的连锁店面不一而足。在各家忙着拓疆布局的同时,苏宁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已达到近7000家,对大润发、万达等合作门店的赋能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6月21日,苏宁与大润发重磅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开展了深入合作经营。据了解,在8月18日前,此项战略合作在大润发271家门店落地。预计至9月底,双方将完成总体共计393家店的重装改造。自合作以来,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已经成功完成了6家苏宁大润发店的重装改造,6家店面开业现场热闹非凡,更是吸引了众多甬城消费者到店购物。

苏宁大润发优惠放价 乐享十一钜实惠311

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的成功,源于双方团队的通力协作。改造后的门店,得到了SKU、购物环节、服务等多方面的升级。在家电3C专区内,苏宁与大润发打通商品供应链,上线数千余种SKU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齐全的样机可供消费者体验,以沉浸式消费场景增加顾客购物停留时间,以提高消费的可能;在大家电区域,通过设置精选区的方式,有限的空间内引入不同的品牌的商品,消费者可在一个专区内有更多的选择,门店在丰富SKU的同时提升了门店坪效。

据苏宁易购福州地区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8月18日福州第一批苏宁大润发店与消费者见面后,受到当地顾客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自家辖区就有大润发超市的市民感触最深,不少顾客朋友都表示:“像苏宁这样有品质的家电卖场开到自家附近,逛个超市的时间就能把家里急需的电器买到很是方便,而且无论是从价格上、品质上、还是服务上,苏宁易购都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苏宁大润发优惠放价 乐享十一钜实惠696

在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中,福州苏宁6家大润发店联动,将多重福利送到消费者手中。海量优质爆品、亲民实惠的价格、暖心细致的服务,都将一一体现。据了解,在国庆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将推出全场一口价、价格一步到位,来就送200元抵用券,传统品类单件满2000使用(特价机、惊爆机不参加),满千返百,满3000返300,满5000返500,满,8000返800,最高立减4999元。 

除了活动形式更加接地气、活动内容更加充实,福州苏宁大润发店以旧换新补贴标准也愈发惠民,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的以旧换新补贴更高了。据了解,顾客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500元换新补贴,苏宁易购总计为用户准备50亿换新津贴。同时,福州苏宁大润发店还将持续推进“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承诺,让榕城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