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年终大促正成为又一个各家必争的营销节点。如何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合运营,赢得用户的青睐,成为这场战役胜利的重点。从11月29日起,苏宁超一万家互联网门店率先开启年终大促,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3日,期间包含了28周年司庆、元旦跨年盛典各类活动,为用户打造一场全渠道、多体验的年终大促。

在12月21日-23日苏宁28周年庆典期间,全国共有27家门店开业,其中广州达镖广场云店、深圳群星广场店作为消费场景融合的云店升级版,最受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在今年年终大促,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集中了多种玩法集中发力,回馈消费者。

QQ图片20181225152802

在年终大促期间,除了政府团购、金融免单、爆款直降、super 会员专享等等价格大让利的活动玩法,苏宁还针对消费者年末换新的消费习惯,在全国范围门店、社区场景,以家电知识科普、免费售后等形式落地以旧换新政策,并为不同品类商品推出不同的高额度换新补贴。

12月21日-23日,家电3C消费需求在年底迎来了井喷式爆发,苏宁易购云店销售同比增长达到了52%,其中厨卫销售增长110%、生活电器销售增长84%、电脑同比增长120%,各类高端品牌也得到了明显的销售提升。

作为家电3C线下零售对外赋能的代表,全国400余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在活动期间销售同比增长也达到了90%,将年终大促的氛围带到了商超大卖场场景。

QQ图片20181225152811

除了电器类门店响应之外,生鲜品类在年底也是顾客高频消费的对象。在28周年庆典期间,苏鲜生精品超市销售同比增长358%。基于冷链物流设施的建设,苏宁生鲜正将全国乃至海外的原产地直采生鲜送至各地门店上架,服务千家万户。

如此亮眼的销售战绩,除了因为年终大促商品力度的集中爆发外,更是基于苏宁在双线渠道的服务优势。通过线上门店V购预约、线下体验消费的方式,成功地实现了双线渠道的互相引流,苏宁V购预约到店率达到88%,预约用户到店成交率达到84%,预售商品转化率也超过80%。

网购还是去门店逛?要便宜还是要便利?这个看起来二元对立的问题,在智慧零售时代,已经逐渐从对立走向平衡。线下丰富的体验与互动活动也实现了为线上引流的目的,最终将消费者购买力反哺到线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