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福州苏宁钻进您心里

2018年11月,苏宁销售规模实现同比增长38%,其中线上增长68%。苏宁在勉励中更好的运用云平台,彻底打通生产、销售和物流环节,要像孙悟空一样,既能腾“云”驾雾,又可“钻”进消费者心里。

在总部的支撑下,福州苏宁牢牢把握零售本质,充分利用前沿技术为商品的进销存护航、为提供优质服务进行保障。福州苏宁着力实现面向用户全景环绕、面向市场场景化覆盖,并沿着 “购物中心做大”“专业店做精”“小店做近”三方面持续加速;着力在融合了PC端、移动端及其他智能终端,为消费者打造实时的、智能的用户体验方向上努力。

按下年货促销加速键

买电器、囤年货,是年年腊月里来的一件大事。生活好了,我们也不再盲目追求低价格了,而品牌好不好,耐不耐用,时不时髦,才是考虑的那些事。现在邻里街坊都说,上网上苏宁,苏宁易购销售的商品渠道正规、品牌保证、还有售后保障。

QQ图片20190117103515

2019年1月18日,福州苏宁主导,主流供应商助力,福州大区(福州、莆田宁德三明南平)145家电器店全员联动,按下全城年货促销加速键,打响福州苏宁易购年货促销第一枪。

1月18日,福州苏宁易购电器店将以全品类爆款商品和全场电器特价的形式进行销售。促销当天,只有凭借邀请函方可入场并消费。苏宁易购公司结合本地实际,与主流品牌电器厂商进行多轮谈判,实现了全线品牌电器全场特价的优惠。同时还甄选出多款全品类的爆款商品,实实在在回馈顾客;公司面向全员,发起动员令,苏宁人走街串巷宣传活动,门店筹备工作平稳推进,异业宣讲高潮频出。

承诺:118苏宁内购会当天,全产品均参与全网比价、价保春节。并且双倍补差价!

QQ图片20190117103526

打造有温度的门店

“我们只要坚持‘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品牌初心,‘好’就将成为苏宁永不褪色的品牌定位。”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言,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在18年3月,苏宁易购打包推出的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服务引起轰动,被称为零售行业“最任性”服务。

福州苏宁坚守零售本质,在不断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打造有温度的门店,持续反哺社会、造福人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