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QQ图片20190320162929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家电更新迭代越来越平常,退休的旧家电如何处理,成了摆在很多家庭面前的难题。一则太大运输不方便,二则花好多钱买的丢掉可惜,怎么办?

出于对循环经济的考量,对环境的保护,和为消费者负责的理念,苏宁今年倡导315焕新节,主要面向家电产品的更新,无论个头大小,无论使用年限,无论是否在苏宁购买,只要是老旧家电,苏宁都可以帮您解决,可以换成实打实的现金券,何乐而不为呢?据了解,福州苏宁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重磅推出“春季家电节”,而“以旧换新”则是此次大促的重头戏之一。

根据《中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及综合利用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我国家电产品保有量约为37亿台。同时,我国家电消费的高峰集中在始于2008年的第一轮“家电下乡”,而一般家电的报废周期约为10年,这意味着旧家电换新已迎来高峰。

苏宁针对空调品类首创推出“先补贴后回收”的政策,就是苏宁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在这样一个诚信的社会,苏宁这么做无疑是给消费者的一颗定心丸。毕竟,苏宁这次可以抛出10亿元举办本次活动。

旧家电回收后,苏宁会对其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发放旧机款。南京的李奶奶家理由台老旧的冰箱,她想去换但自己没法拿下楼。在联系了苏宁方面的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随即到李奶奶家,免费帮她拆运,解除了李先生的后顾之忧,而且李奶奶购买新冰箱,苏宁也会送货上门。这么贴心的服务,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点赞。

QQ图片20190320162936

针对福州市场旧家电保有量大这一特点,福州苏宁全业态门店联动,店店都是“以旧换新”的办理网点。店内,宣传旧家电危害的趣味布展随处可见,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家电寿命和隐形危害,也引得顾客纷纷拍照分享至朋友圈为苏宁点赞。城镇外,福州苏宁还开展“以旧换新进农村”活动,深入四六级市场。据悉,福州苏宁已完成闽中北东131个村的的上门收旧和以旧换新的宣讲工作。

即日起至3月17日,来福州苏宁各门店预存10元送100元家装基金;预存50送1000元家装基金,参与家电以旧换新,至少补贴400元。购物满299元以上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

购物最高赢55吋彩电、滚筒洗衣机,苏宁金融付款最高立减4999元,此外加入苏宁super会员,可再享2%返利。产品方面,苏宁将和百大品牌一起打造“超新星计划”。重点打造多个明星单品,例如:国产1.25P单冷空调1499元、8公斤波轮洗衣机1099元、58吋4K彩电2799元做到档档有爆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