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5月6日,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到访位于湖北荆州的小龙虾“拼基地”,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标志着小龙虾消费旺季的到来。

号称“百湖之市”的荆州,地处北纬30度,28%的植被覆盖率,气候条件极易适合饲养小龙虾,荆州的小龙虾产量占全国的30%,全国每三只小龙虾就有一只来自这里。

苏宁卞农: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

早在今年3月12日,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拼购与荆州市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在当地落下第15座“拼基地”,专为苏宁用户提供优质的小龙虾。时隔两个月,卞农此次到访,是为了解“拼基地”的建设情况,确保在销售旺季为消费者挑选最新鲜的食材,提供品质最好的小龙虾。

在收获小龙虾的现场,卞农表示,洪湖市是“中国小龙虾第一名城”,这里优质的水环境和现代化的养殖加工条件,打破了我们原先对小龙虾的固有印象,小龙虾养殖正变得越来越专业化,让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购买。

苏宁卞农: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

小龙虾的“十八般武艺”

在荆州“拼基地”, 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还与当地的小龙虾“特级”厨师讨论起龙虾的做法。与我们熟知的蒜蓉、十三香不同,厨师一口气介绍了十几种小龙虾的特色烧法,并现场演示,看得围观群众都饿了。

苏宁卞农: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

有人曾说,如果在荆州想把小龙虾烧法吃个遍,至少要在这里待上一周。

卞农随后参观了新宏业熟食小龙虾加工基地。指着现代化的设备,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企业主说,现在的竞争,是品质竞争,也是企业的立身之本。

产地直采更值得信赖

与其他供应链相比,苏宁的“拼基地”模式更值得信赖。

今年,苏宁提出了“包山包湖包海”计划,通过与产地农户直接签约的方式,承包下大片专供基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源头定制、产地直采”。

苏宁卞农: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

荆州“拼基地”里的小龙虾将直供苏宁消费者,为消费者省去层层的中间商环节,打造极简供应链,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为消费者多省钱。其次,苏宁通过“质检联盟”和“品质优选计划”为消费者守好质量关,大平台更值得托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