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日前,福州洋中新村的陈女士一家迎来了特别惊喜: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送来了她在苏宁易购购买的2套美的无风感空调。总裁亲自送货上门,还带着精心准备的礼品,这让陈女士一家欣喜不已。

陈女士家住洋中新村是旧小区,交通不方便,物流车只能停在小区大门口,需要用拖车转运到顾客楼下,再由人工抗空调走楼梯上三楼。陈女士亲自下楼为物流师傅带路,小区内当邻居看到买大件这么多人上门,纷纷问陈女士哪儿买的,什么品牌,买了多少钱等等,陈女士很自豪的说在苏宁买的,最新款。

被羡慕,518买空调,霸道总裁亲自送货

秦亚北总经理在协助物流工人卸货

被羡慕,518买空调,霸道总裁亲自送货

秦总亲自抗空调内机上楼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顾客满意是苏宁服务的终极目标。此次苏宁一年一次的万人抢空调活动,苏宁不仅兑现给力的价格力度,999元的1.25P空调,1999元的1.5P一级变频空调等,在服务上更是做到极致。

买空调送空调安装8免服务:免支架费用,免3米铜管加长费、免空气漏电保护开关,免高空作业费、免普通墙体打孔费、免远程服务费、免上门费、免人工费,以上最高立省690元。

而此次总裁总动员活动中,福州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先生还为陈女士送上价值518元的精美总裁大礼包,这让李女士欣喜不已。包含空调挡风板、空调清洗卡、免费移机卡、100元现金券、苏格拉宁小狮子人偶。

被羡慕,518买空调,霸道总裁亲自送货

亲亚北总经理耐心为顾客讲解大礼包服务项目

据悉,事先陈女士并不知道苏宁总经理亲自来家里送货,当陈女士收到秦亚北先生送上大礼包,直说太实用了,苏宁怎么知道她最需要这些服务了。据陈女士的丈夫说,他们家拆迁搬了5次家,过程太辛苦,一直觉得运气不好,太背了,没想到到苏宁买空调这次转运了。陈女士买了最新款的无风感空调后面一定还是要,打算跟着走,有了苏宁大礼包送到她心坎里了,连连对秦总表示感谢。

被羡慕,518买空调,霸道总裁亲自送货

苏宁亲亚北总经理与顾客一家人合影

此次的“总裁总动员”活动由苏宁总部发起,不仅让更多消费者朋友提前享受到高温前苏宁空调低价抢的优惠,也是为消费者了解苏宁、了解苏宁服务提供了契机。近年来,苏宁易购愈发注重消费升级和品质服务,用户的消费体验永远是第一位,夏日即将来临,苏宁空调将给您最贴心的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清凉一夏!

苏宁,想你所想!来苏宁抢空调,超乎所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