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今年的6月,不间断的下了好几天的雨,气温似乎也没有往年的热烈,随着月底临近,终于迎来了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崭露,而随着苏宁一年一度的“万人空巷抢电器”全品类底价风暴活动也即将在月底火爆开幕。

福州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在福建经过十五年的辉煌与沉淀,“万人空巷抢电器”已经是电器行业的标志性事件,也成为当年度行业发展状态的晴雨表,更成为榕城城消费者每年翘首以盼的品牌盛宴。 6月27日至6月30日,福州苏宁将联合各大主流品牌厂商,启动“万人空巷抢电器”大型年中回馈促销活动,真诚回馈广大榕城消费者。

苏宁易购打响2019收官大促几大亮点抢先看

百家品牌联合 年中收官大促

据了解,本次“万人空巷抢电器”活动期间,苏宁空调、冰洗、厨卫统统升级放大招,除了基本的新品和价格活动之外,更有升级多种给力活动,免费吃龙虾、免费畅饮果汁夏季饮品、抖音挑战赛、夜场观影等活动纷纷上阵,不仅有趣好玩还都是惠及大众的实实在在的举措。

除常规的认筹十倍增值,这次加码赠送3Kg儿童洗衣液;苏宁金融扫码付最高立减4999元免单,更有super 会员独享九大特权,畅享全场返利2%,续费会员再加送U形苏格拉宁枕。全民嗨抢冰箱洗衣机,全场5折起,压缩机十年保修,只要洗衣机满3000元或者冰箱满5000元再加送价值149元机务背包;来苏宁抢厨卫,买优选热水器送小厨宝或者前置净水器,购AO、海尔、西门子、惠而浦、法迪欧系列依型号每千返百,购方太厨卫满额送扫地机器人,老板厨卫满额加送九阳电压力锅。除此之外,苏宁空调大牌PK赛,美的PK海尔,格力PK奥克斯等等,市场竞争必受惠于榕城市民。

苏宁易购打响2019收官大促几大亮点抢先看

冰点低价 畅享清凉一夏

记者从福州苏宁易购提前了解到,本次6月27日-6月30日,苏宁携手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三菱电机等空调品牌,共同投入百万让利资源和千万特惠机型,海量爆款机型全场6折起,还可享空调安装八免服务,价值690元。正如福建苏宁总经理秦总说的,苏宁欠福州市民一个空调旺季,这个收官大促空调得天时地利人和。特价爆款享全城底价,惠而浦空调1.25P挂机特惠价1499元、海信1.5P变频挂机特惠价2299元、海尔家用中央空调3P特惠价6699元。一年一度万人抢冰洗,美的10公斤洗干一体机2610元,海尔10公斤变频滚筒2999元,容声535升双开门冰箱2999元,倍科581升对开门冰箱5999元,悍价承诺30天;抢厨卫:国产热水器50升449元,AO双驱速热1级能效60升热水器2258元,老板烟灶套餐一款3499元。

苏宁易购打响2019收官大促几大亮点抢先看

免费试用免费安装

好的购物体验,不仅在于价格力度、礼品多少,更是贴心的服务、极致的购物体验。苏宁一直以“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为号召,将所有的销售落时到服务上,从根本上提升销售的品质。随着苏宁易购“30365”,“上午买下午送”等创新服务举措的不断提升,苏宁的极致购物体验服务已深得消费者信赖。

苏宁易购打响2019收官大促几大亮点抢先看

本次“万人空巷抢电器”年中回馈活动也重磅推出空调8免服务:免普通支架费、3米铜管加长费,空气漏电保护开关费、高空作业费、普通墙体打洞费、远程服务费、上门费、人工费,最高价值690元。厨卫、冰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冰箱压缩机十年保修等贴心服务。同时此次年中收官,苏宁退出家电免费试用,不满意收回的实力承诺:智能门锁、垃圾处理器、激光电视、新风系统等,你有需要可至苏宁各门店或官微平台报名。从门店、物流、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传递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买得舒心、买得放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