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7月伊始,苏宁就放出消息,将于18—21日再启“彩电万人抢”活动。老战友创维率先反应,造访苏宁送上重磅弹药。

7月2日晚,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谢思泉率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及其高管团队展开会晤。双方共同开启全国动员会,强调创维上半年以来提升与成果的同时,肯定了苏宁渠道赋能的重要意义。

彩电万人抢来了!苏宁联手创维提前开战818

据悉,“彩电万人抢”活动依托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两大线上流量平台,与苏宁超12000家线下门店形成了覆盖面极广的渠道网,有效对各级市场实现了渗透,这与创维的彩电产品推广举措非常契合。

创维指出,不仅要把规模做上去,更要借助苏宁的渠道优势,扩大创维中高端产品的份额,加速创维OLED系列产品、全面屏系列产品的普及推广,同时实现创维在三四级市场的抢占和突破。也希望借此次“彩电万人抢”活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产品带来的娱乐新体验。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彩电产品的需求日益高企,不少品牌陷入产品结构的调整困局。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维主推的OLED、全面屏系列产品,在苏宁实现了高速增长。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创维将极光电视H20交于苏宁渠道独家首发,首批产品5分钟“秒光”,此次“万人抢彩电”活动至下半年,创维仍将联合苏宁在大数据方面加大合作力度,通过C2B反向定制模式,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在产品上新、货源保障及覆盖方面,创维也将优先满足苏宁渠道。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中,创维还将联手苏宁共同打造65吋4K大屏2599元的行业标杆价,引爆7月彩电市场,为818提前预热。

不难看出,苏宁创维正试图汇聚高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体验及高端服务,同时给予消费者平价和实惠。一场让炎炎夏季更加火爆的彩电促销活动,即将全面打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