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从今天起,来苏宁拼购,贾玲带你一起拼!”7月29日,苏宁拼购正式宣布,著名喜剧演员贾玲成为官方代言人。这是苏宁拼购成立一年以来的首位代言人。苏宁拼购同时也成为拼购行业首个签约官方代言人的社交电商。

贾玲带你一起拼!苏宁拼购首位代言人诞生

苏宁拼购成立于2018年7月,旨在向消费者提高品质、低价格、优服务的产品和体验。成立一年来,苏宁拼购发展迅猛,从“88拼购日”的500万单到“1108超级拼购日”的2000万单,苏宁拼购仅仅用了91天就实现了400%的增长。目前已经拥有过亿用户。

从师出名家的相声演员,到备受追捧的小品演员,从实力演技派影视明星,到文化娱乐公司总裁,贾玲处处展现着自己的多面精彩,闪现光芒,却又像邻家大姐一样,让人倍感亲近。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表示,贾玲这种演技出众,观众缘极好,平易近人,为梦想敢闯敢拼的个性,与苏宁拼购“值得拼,拼得值”的理念不谋而合。对于苏宁拼购,贾玲说,自己一直被吃什么所困扰,有了苏宁拼购问题迎刃而解。

贾玲带你一起拼!苏宁拼购首位代言人诞生

与贾玲在喜剧、演艺界家喻户晓,广受欢迎一样,苏宁拼购在社交电商行业,也是口皆碑。

艾媒咨询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是拼购行业发展的跃升之年,用户对商品质量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今年,苏宁拼购先后公布了拼拼工厂、拼拼农庄计划,并公布了行业领先的品控标准、售后服务,通过优化供应链,借助苏宁智慧零售完善的物流体系,最大程度上减少品牌商和农户的中间成本,直接控制产品质量和来源,为商品的质优价廉提供最大限度的保障。

一手赋能中小品牌,一手扶持县镇农户,苏宁拼购获得包括央视在内的众多媒体的关注。此外,苏宁拼购在“物流配送速度”、“正品保障满意度”、“整体服务满意度”三项服务指标中位居第一。苏宁拼购成为社交电商行业品质的代名词。

贾玲带你一起拼!苏宁拼购首位代言人诞生

“只要贾玲在,一定就有快乐!”,张奎表示,贾玲的喜剧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苏宁拼购也要通过平台,让用户在和朋友、家人、爱人甚至陌生人拼购的过程中拼出实惠,拼出快乐,享受生活中唾手可得的乐趣。为了让拼购充满乐趣,苏宁拼购在818期间升级了砍价团、邀新团、抽奖团等众多玩法以及爆款产品。贾玲也向众多用户发出邀请,“8月8日超级拼购日,快上苏宁拼购,和我一起拼吧!”

苏宁拼购选择贾玲作为官方代言人,不仅是成立以来的首次,也开创了社交电商行业选用代言人的先河。张奎表示,此举标志在苏宁拼购在品质和品牌建设上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今后将不断地提高品质、创新玩法、提升体验,相信苏宁拼购和贾玲的合作,将给众多用户“拼”出一个更加美好、欢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