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2019年10月28日14:00点,福州苏宁闽侯物流基地,这个地方,这一群人,却始终热血沸腾,苏宁易购福州公司在这一天举办了主题为“双十一嘉年华”的誓师大会。

图片1

福州苏宁高管、部分供应商高管、各门店店总汇聚一堂,共同“密谋”双十一活动玩法。动员会现场进行了双十一提前抢的数据复盘,并对经营突出的门店核心骨干进行了颁奖,得到门店团队坚定表示将再续辉煌。

图片2

现场苏宁电器公司总经理林总对11.08-11.11的力度和活动策略做详细的指导,明确双十一大促将实现苏宁常规电器店、直营店、零售云、苏宁超市、母婴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多业态的联袂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呼吁苏宁各业态团结一致,主动出击,齐心协力,共同拿下双十一大战!

图片3

苏宁物流公司总经理郭总代表苏宁服务团队给前端销售团队展示了苏宁物流、天天物流已经做好充分的运维能力准备,全力支持前端销售。

图片5

最后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给苏宁各门店店长授大麦,预示双十一大卖。秦总对2019年双十一大促进行了工作部署,秦总提出双十一大促已经是进入2019收官大战,所有苏宁人拿出苏宁人的狼性,创造各种条件双十一收官第一战必须拿下。从货源到资源,从门店氛围到导购培训,从物流整装到售后储备,“苏宁将以双十一为起点,推动实践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体验革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要来了 这份旅游指南请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