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2020年5月6日下午苏宁福州大区集结福州/南平/莆田/三明公司,家电、百货、母婴、小店核心管理人员,门店人员共300人在苏宁福州大区多媒体室召开苏宁2020年度#万人空巷抢空调#动员大会暨苏宁创维/美的维美行动启动仪式,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苏宁福州大区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万人空巷抢空调”:一年一届的超级品牌活动,一年狠一次的价格力度、地推布局;全渠道纵深优势、专业的作战策略指引;此时不干,更待何时!目标就是让疫情结束后所有苏宁人,在这场战役中,全员营销,主宰市场,主宰旺季,捍卫苏宁空调人的荣誉!

从200平米的空调专营店,到家电行业的第一销售平台,30年来,“买家电上苏宁”早已成为消费市场的共识。早在2017年8月,苏宁空调销售破亿台。这也意味着,在13亿中国人口中,每4户人家就有1户空调购于苏宁,享受到苏宁的极致服务。

每年5到8月,都是空调市场的销售旺季,全年近7成的空调销量集中于此。中怡康预测,旺季来临空调均价将上浮,且出现货源及安装问题。522抢空调作为苏宁全年最大力度的空调促销活动,正是错峰购买及安装空调的绝佳时机。

苏宁福州大区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据苏宁福州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介绍,抢空调期间,除了认筹20元购空调满2000元加送空调落地扇、爆款999元、1.5P一级变频爆款低至1999元,苏宁还推出了8免安装5折清洗。与此同时,在苏宁购买的空调产品,还将享受到苏宁家电30365的专属服务。

苏宁福州大区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号令铿锵坚如铁,沙场战无敌!5.22抢空调苏宁人,荣誉之战,干就是了!

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公司在各分总的带领下,各团队骨干人员动员会现场手持军令状,军令如山,使命在肩。

市场永远没有极限,奋斗永不停歇!

苏宁福州大区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总号召所有苏宁人用决战旺季的勇气和激情投入这次万人空巷抢空调的活动中,上下同欲,万众一心,战,必胜!

买空调八闽市民5.22来苏宁就“购”了!

苏宁福州大区以雄狮之势打响旺季第一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