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4月13日,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华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孙波等高层亲切会谈。双方就产品销售、渠道拓展、营销创新、服务升级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再度升级战略合作,敲定2021年度松下洗衣机在苏宁渠道实现50%以上增长的目标。

松下高层到访苏宁,力推多款高端家电

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正在激活新的消费潜能,为零售市场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吴丁剑表示,“当前国内消费结构持续优化,需要好渠道与好产品双轮驱动”,苏宁将与松下一起,把握时代机遇、消费新趋势,助推消费侧、供给侧双升级。双方约定,未来将依托苏宁易购全场景零售赋能的优势,及松下品质家电产品的支撑,聚焦洗衣机等家电新品和高端产品,助推绿色化、品质化、高端化消费,驱动双方合作实现更高质量增长。

松下高层到访苏宁,力推多款高端家电

松下高层到访苏宁,力推多款高端家电

胡杰华在会议中指出,苏宁与松下的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中高端洗衣机产品方面,联手打造了一批明星爆款。2020年底发布的松下烘护衣机系列新品,在苏宁渠道已累计销售突破8000台,均价破万元大关。

未来,松下将继续加大与苏宁线上线下合作力度,围绕衣物护理机、柜式洗衣机、手洗机器人等高端产品,开展多元化营销,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持续稳固在高端市场的地位。松下也将继续优先向苏宁提供更多首发新品、定制款、专供款洗衣机产品,深度整合双方品牌资源,挖掘智慧零售渠道新玩法,引领全场景品质消费新浪潮。

松下高层到访苏宁,力推多款高端家电

此外,双方还将加速在县镇市场的渗透。苏宁零售云凭借“供应链+门店+社交电商”的创新模式,已成为家电产业抢占下沉市场的核心渠道,近日苏宁零售云官宣完成A轮融资,预示着县镇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目前苏宁零售云门店超过8000家,年底规模突破12000家。松下将加速洗衣机等电器在零售云的布局,以新品、专供品深度切入,全面扩充零售云渠道产品线,带动县镇市场品质家电换新升级,提升松下电器在下沉市场的规模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

松下高层到访苏宁,力推多款高端家电

此次会谈,双方还同步举行了衣物护理机首席体验官签约仪式,吴丁剑作为松下新品衣物护理机的体验官,率先体验松下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并通过苏宁渠道面向全国消费者推介。同时,418电器购物节期间,松下洗衣机、冰箱等众多家电新品将陆续在苏宁渠道开售,助力消费者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特斯拉将裁减超1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