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7月2日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在福州大区管理中心多媒体室举办,本次活动以"燃购生活节"的主题心智,在智家全线打出全品类万劵齐发,购物抽奖等一系列优惠玩法。苏宁易购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秦亚北、海尔智家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占武出席了会议并进行动员。

福建苏宁17周年庆暨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

会议上,海尔智家福建分公司渠道总监许宏全上台发布717活动方案,就今年717的销售目标、宣传、套购策略进行讲解和宣贯。随后,海尔方各产品线代表对此次717活动主打爆款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承诺将为此次活动的价格和货源保“价”护航。

福建苏宁17周年庆暨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

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表示,苏宁作为家电行业主流平台,对于海尔来说是重要的销售渠道,同时,海尔的品牌效益及优质产品也是苏宁平台流量的重要来源。717燃购家电节是双方高度重视的战略性活动,凭借苏宁全域价值链的能力,在家电市场严峻的情况下,苏宁也会把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海尔智家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占武介绍说,海尔将全面投入各类资源,与苏宁一起点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情,为智慧家庭加码。

福建苏宁17周年庆暨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

万劵齐发,焕新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逐渐提升,在购买家电的过程中更加注重产品在智慧家庭中起到的作用,这一次海尔也落地于智慧家庭品质生活,为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智慧家电提供了便利。

此次717活动除了大玩内容营销,满足用户的感情诉求外,这一次的超级品牌日在优惠玩法上也力求有新意、有吸引力。苏宁&海尔发放千万红包劵,百款爆品家电全额抵扣;顾客购买两类及以上整套健康家电至高可返4717元无门槛劵;购成套家电满额赠积分,兑换高价值家电;还有717幸运抽奖,可得笔记本电脑、吸尘器等豪礼。同时结合苏宁以旧换新等优惠,不仅折扣力度大,更在消费体验上有了全新突破,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燃购优惠!

福建苏宁17周年盛典,340家门店同庆

今年7月也迎来福建苏宁17周年庆,全福建340家门店同庆,福建苏宁以晒老发票得200元生日礼金,套购最高返松下洗衣机,购物免单来回馈消费者。作为苏宁17周年庆,本次717大宴苏宁从产品、优惠、玩法等方面都带来了超越以往的力度,在社交宣传上还和消费者互动,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让用户嗨购,燃爆!

福建苏宁17周年庆暨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

福建苏宁易购和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高效整合资源,发挥双方优势,致力于将717品牌节打造成超越用户期待且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让“海狮”CP强强联合带来一次货真价实的狂欢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实现用户对智慧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