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7月23日,vivo全新一代轻薄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在苏宁易购全面开售,售价2699元起,购机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等多重福利,此外,苏宁易购联合vivo推出独家定制落日灯时尚礼盒,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热捧。

vivo S10系列正式开售 苏宁易购独家上线定制时尚礼盒

vivo S10系列主打“5G轻薄自拍旗舰”,延续了前作“小而美”的设计理念,7.29mm极致纤薄、173g的整机重量,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握持感;在美学表达上,vivo创造性地采用了全新的“光致变色”工艺,为手机设计注入了全新活力。光致变色所打造的“绮光焕彩”,让手机后盖在阳光的照射下,实现从“蓝粉渐变”到“克莱因蓝”的色彩幻变,使手机的颜色呈现上更具创造力,让每个用户都能发挥创造力,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机后盖。

vivo S10系列正式开售 苏宁易购独家上线定制时尚礼盒

vivo S10系列不仅展现自身美,更将美带给所有的爱美人士。vivo S10系列主打“自然人像”,采用4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前置摄像头组合,配合屏幕顶端缝隙隐藏两颗LED柔光灯,为用户在极夜环境下的面部提供均匀、立体的补光效果,保留更多皮肤纹理及小细节,让皮肤呈现清爽通透的质感;后置摄像头全新升级一亿像素超清主摄,1/1.52英寸超大底,带来优秀的暗光拍摄性能,配合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满足全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vivo S10系列正式开售 苏宁易购独家上线定制时尚礼盒

同时,苏宁易购联合vivo在全国TOP级门店举行vivo S10美妆品鉴会,到店打卡免费拍摄最美证件照,参与现场购机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赢取SK-II、海蓝之谜精粹液、新品手机、智能手表等福利豪礼。

vivo S10系列延续了vivo一贯的高水准自拍技术,喜欢自拍、摄影的消费者,不妨上苏宁易购购买vivo S10系列。据悉,苏宁易购联合vivo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和优质服务,消费者可享24期免息加赠60天延保,现在购机还可获赠苏宁独家柔光礼盒、价值299元的vivo无线影音耳机、夏日清凉小风扇、以旧换新至高省4999元等苏宁优质服务权益,全方位助力消费者无忧换新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