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小年一过,坐等春节。眼下,距离过年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想必也都陆续踏上回家的旅程。与往昔不同的是,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再大包小包的往家“搬货”,人们更青睐于选择轻装上阵、简装回程。而在年货的选择方面,除了古早款的烟酒糖茶之外,时下最流行的“家电焕新潮”,经典耐用的黑白大家电、功能多样的厨/小电、炫酷潮流的智能家电、甚至是让家里焕然一新的成套家电,都是人们年底抢购的目标。

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全省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据悉,在政府指导下,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已全面启动,积极开展“‘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暨‘福虎网上年货节’新春促消费活动”为主题的线下或线下促消费活动,将为在闽消费者献上“以旧换新、清洗家电、新春送福袋”等年货节期间的惠民活动。海尔、美的、海信、TCL、创维等上百家电巨头悉数对外公示,年货节期间会联合福建苏宁易购启动年货旺销,通过礼品叠加、到店红包、购物抽奖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得到实惠,持续改善居民生活体验、提升消费层级。

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全省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随着春节的到来,家电的消费需求正在逐步释放。同时,由于疫情的原因,也让人们更加关注健康,推动家电的升级焕新。不少福建消费者表示,新年期间会考虑加装新风、空净、净水等改善家居环境的系统。新的一年,随着更多智能科技家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年关之际,为家里的旧电器进行升级焕新。

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全省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2022年,福建苏宁易购将围绕“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开展具体工作,通过优化供应链及服务链、优化线下场景体验,助力福建区域经济的发展,促进家电市场的消费增长。

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全省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据悉,此次年货节,考虑到多数用户都有年前大扫除的习惯,福建苏宁易购将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电清洗等帮客服务,抽烟机清洗仅168元。除此之外,还推出了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购物满8000返1000、满13000元返1500元,至高返4999元;至店更有美食品鉴、烘焙DIY、洗烘体验等活动体验哦!

年关之际,福建苏宁易购也坚持“四不原则”——“春节不打烊、商品不涨价、配送不延迟、服务不打折”,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方便的购物体验,助力新年!并保证全省九地市的正常配送,同时针对市区用户,更有送装一体、送新拖旧的上门服务,让用户轻松享受家电带来的便捷感、幸福感!2022年,福建苏宁易购将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沉浸式的家电购物体验,将服务再做升级!

福建苏宁易购年货节全省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