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终于可以把一只大龙虾完整的装进冰箱啦!朋友们可以来我家分享美味大餐啦!卡萨帝完美的达成了我的心愿,完胜!”作为卡萨帝新品冰箱的首批体验者,缪女士在朋友圈上传了一组与卡萨帝冰箱的互动照,成功的博取朋友们的眼球,大伙纷纷等待着这份龙虾大餐。

作为一个全职太太也是一位6岁小男孩的妈妈,喜欢新奇的事物,喜欢旅行、交朋友及美食。有时会做一些奇特的食物,让小宝贝及家人得到意想不到的乐趣。“如何做一顿丰盛的美餐,同时拥有一台集美观、收纳、储藏的冰箱是我在对新家设计时做的规划!”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缪女士开朗健谈喜欢交朋友,在短短的交流过程中已经预约着下次的龙虾大餐。“原来居住的地方,那个小冰箱满足不了我的储藏欲,特别是冷藏柜。我公公他们在做海产生意,所以送来的海鲜我都没法放!终于新家装修好了,卡萨帝双开门冰箱我太喜欢了,好吃的都可以装进去。”缪女士对记者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媒体上看到了海尔福州招募品质生活体验官活动,便提交了报名资料,没想到竟幸运的成为了一名体验用户。“与海尔结缘是小时候对海尔兄弟的崇拜,长大后家里哪哪的电器都是海尔,首推卡萨帝后,完美的外观让我心仪,在老家时就为家里选择了卡萨帝,现在这个可是我买的第二台卡萨帝了。”缪女士表示道。“到时候我可以呼朋唤友来体验一下我的手艺了!” 曾经,冰箱的作用更主要的是在储藏功能上,现在卡萨帝带来了全球首台90度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4D恒温养鲜舱精致化储鲜,精细化的储藏空间,带来全新精致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时尚人士所追捧。

品质体验官:生活品质源于食材的新鲜

据了解,谬女士体验的是卡萨帝鼎级云珍622冰箱。这款卡萨帝鼎级云珍622冰箱是全球首台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它拥有艺术化外观设计,并且搭载了四大全球首创科技:首创1是:90度全景抽屉 ,首创2是:超导速冷科技,首创3是:对开门干湿分储,首创4是:冷冻室草本杀菌科技。

“我最看重的还是它的保鲜。”谬女士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首次引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采用全球唯一的无油压缩机并配备CSK智控中央处理器,使压缩机可以精确感应冰箱内部所需冷量,可达到超宽幅冷量输出,成功将冰箱内的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趋于恒温状态,使食材内部的细胞得到保鲜,从根源抑制水分流失,使食材寿命延长近一周,实现了冰箱行业从“宏观保鲜”到“微观保鲜”的零突破,彻底解决了行业的百年难题。经实验研究发现,在普通冰箱中存放了3天的洋葱,其细胞干瘪、水分流失近半,而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中存放3天的洋葱,细胞仍然饱满,水分流失率仅5%。

长期以来,卡萨帝始终坚持原创,从法式冰箱、意式冰箱到如今的鼎级云珍,无不搭载着全球首创的技术或设计元素。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不仅是半开抽屉到全景空间的升级,更是将高端用户的储藏空间进行精致细分,带来全新精致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