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2017年6月3日,福州苏宁QLED&OLED产品趋势发布暨六大品牌高端电视节启动仪式在福州苏宁广场召开,苏宁易购福州大区联合LG、创维、长虹、康佳、三星、TCL六大彩电厂商共同参会,探讨福州高端彩电的销售前景,它将成为每一家中国企业引以为傲的“品牌高端电视节”。作为全国最大的彩电零售商,苏宁易购肩负着为上游品牌商和下游消费者之间搭建品牌交流平台的重任,势必要联合所有力量,引领中国彩电品牌向高端化、品牌化加速发展。

福州苏宁发力高端彩电市场 开创电视新时代

彩电技术升级各大品牌攻占高端市场 

在这场攻坚战中,苏宁易购作为国内最大的彩电零售商,发挥了重要作用。苏宁相关负责人史总表示,“像OLED电视、QLED量子点电视这种高端产品,除了性能、价格以外,真实的体验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苏宁利用线下近4000家门店的优势,打造出了专属的OLED、QLED高端体验专区。与传统卖场相比,体验区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OLED、QLED等最新彩电技术,更可以通过苏宁V购、彩电课堂深入了解产品知识。

而通过2.8亿会员大数据分析,苏宁将用户消费习惯及购买偏好及时反馈给品牌商,可以帮助其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并通过C2B反向定制手段,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加速高端彩电产品的普及和推广。

品牌高端电视节  苏宁再掀高端彩电销售热潮

在高端电视产品逐渐颠覆传统彩电的当下,高端化、品质化、科技化的产品,成为中国彩电消费者的新宠。苏宁大数据显示,OLED电视/QLED量子点电视销售占比突破10%。

OLED电视、QLED量子点电视形势大好。伴随品牌高端电视节的来袭,苏宁将继续攻占高端彩电市场,将OLED电视、QLED电视作为战略主推。

福州苏宁易购召开此次品牌高端电视节活动,一方面是向消费者传递高端电视显示技术的优势,推动彩电行业产业迭代升级,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品牌高端电视节,提升消费者对于高端电视的关注和认可。苏宁易购作为终端渠道行业双线领跑者,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渠道资源,最大范围内联合高端电视平台厂商,通过大单采购,联合让利等方式,全线发力,输出最大的优势资源,通过打造高端电视盛会,尽快改变全行业推动高端电视市场的决心,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最优惠的产品的体验。

福州苏宁发力高端彩电市场 开创电视新时代

苏宁易购作为最接近用户的终端渠道,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更有品质的产品,QLED&OLED电视将会成为未来家家户户的标配,所以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品牌电视节”。推动高端电视普及,让消费者享受到彩电技术迭代的红利,是苏宁易购的不二责任。正因如此,六大彩电厂商联手福州苏宁强势推出了“引领618品质消费”,不仅为用户奉上全阵容的品牌高端组合,更将其打造成全流程的最佳消费体验之旅,掀起“高端彩电”的销售热潮。实际上,618之所以能够发展成为今年规模最大的电商节日,与近年来体验经济的崛起有直接关系。有业内专家指出,随着用户需求多样化、碎片化趋势日益明显,企业通过合作的方式整合优势,已经成为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有效举措。以此看来,此次苏宁联合LG、创维、长虹、康佳、三星、TCL进行618狂欢,以创造全流程最佳消费体验为前提,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畅快感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