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2008年以前,空气净化器在我国还处于一种“潜水”状态,而如今空净产业已经得到迅速发展,伴随着一系列标准的颁布,也真正标志着我国空净行业走向成熟。作为我国空净行业的第一部标准——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它不仅规范了市场秩序,更给消费者在产品选购过程中起到了指导以及启示性意义!

传统滤网空气净化器仍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重要意义,在于它对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CADR)、滤网寿命(CCM)、适用面积、能耗、噪音都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定。通过对新国标要求的解读,山东纽来福离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推荐,空气净化器选购参考指标为“三高一低”:CADR值( 数值越大效率越高、适用面积越大)、CCM值(数值越大滤网寿命越长、滤网的质量越好)、能效等级和噪音,作为辅助参考数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纵观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传统滤网空气净化器仍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不过与传统滤网式空气净化器噪音大、功耗高、易产生耗材相比,具有负离子系统和污染物收集系统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的专业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VIIYI薇伊,所体现出的零噪音、零耗材、超微净化、5W能耗等突出优势,完美贴合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三高一低”的标准,是目前室内环境应对PM2.5的最佳方法。

传统滤网空气净化器仍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

专业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无需滤网和风机,而是通过释放高活性的生态级负离子到空间中,来实现对空气污染物的主动净化。具有负离子系统和污染物收集系统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在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技术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污染物收集功能的收集器,不仅实现了对空气污染物的主动净化,而且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空气净化效率。后期只需定期取下污染物收集器用清水冲洗干净,再重新安装使用即可,不产生任何的维护费用。

如今,随着空气污染问题日益加剧,能够在室内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对于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至关重要,而这就需要你在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时,能够合理利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所传达给我们的信息,选购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原标题:“空净新国标”带给消费者哪些启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