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海峡家居携手百变空间“陪你疯一夏”装修免单中

随着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人们对家居美的要求也日趋强烈。许多市民来电询问,房子住久了,难免有些陈旧,再加上一些早期设计上的不到位,比如色彩单一、软装老化、插座口偏少、平面空间不够等导致的各种问题。想通过一些简单的装修让家变得舒适温暖,但市面上传统的的装修,费用较高且工期漫长。

怎样在短时间内花很少的费用让家居装修环境有一个很大的改观呢?

不用搬家的旧房升级装修

海峡家居携手百变空间,共同推出“陪你疯一夏”活动,通过测评用户装修的旧损程度,针对不同程度旧房装修提出不同的装修升级套餐和标准化解决方案。百变空间的创始人白轶峰深耕家装行业15年,经过大量线下实践,把旧房改造和装修升级标准化,可在2-10天内,最低花上几千元就能让旧房换新颜。最重要的是,无需搬家就能做到!全程施工不会对业主的生活产生影响,装修后也不会对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七月优惠多 还能抽免单

七月隆重推出“陪你疯一夏”活动,将旧房改造价格调整至了138元/㎡!此外还能参与月末抽奖活动,免费装修等你来拿!

即日起至7月30日,通过以下报名方式并完成签约客户,均可于参加抽奖活动。除装修免单外,还有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以及进口涂料等精美好礼。

7月30日15:30东二环泰禾广场九号楼22-23层百变空间邀你一起来“免单大作战”!本次活动也特邀了“114号码百事通装修直通车”全程保驾护航。届时,海峡网也会派出记者,现场记录这一时刻。

活动参与: 1、拨打:0591-63668071 15985787247 15880102433 进行电话报名

2、扫描二维码关注本次活动,预约“报名”

海峡家居携手百变空间“陪你疯一夏”装修免单中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