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第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今天距博览会开幕仅有10天!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82.png

自2012年以来,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博览会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会展经济平台,成为中国门窗行业对标“德国纽伦堡幕墙展会”、东西方最具权威的两大国际性展会之一。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97.png

在本届博览会中,门窗城将重点推出八大参观亮点,举办六场主题活动。目前,所有亮点项目均已经建设完成,9月21日将全部对外开放。

八大参观亮点:

1、中国门窗博物馆全新改造升级

升级后的博物馆以时间为线索,汇聚了从古至今最经典的门窗技术和产品,完美诠释了窗的前世今生。作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和“京津冀科普之旅精品线路”,博物馆成功打造成为门窗的历史文化博物馆和门窗科普馆。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387.png

2、400余家入驻企业展品全新升级

众多新装入驻企业,对展位进行改造升级,推出自家最新技术和产品,让您不出国门,便能悉数体验世界最前端科技产品!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460.png

3、国际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全线投产

由“世界被动房之父”费斯特亲临规划,涵盖除霾新风一体机、近零能耗玻璃、高效智能遮阳系统、高性能被动窗等国际最先进的超低能耗建筑材料生产区。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549.png

4、梦之行——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成果馆

展馆巧妙运用“门窗”元素,贯穿于各个空间布局。采用投影装置设备、智能中控系统、投影沙盘等进行联合演绎,展示创新园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就和未来战略规划。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648.png

5、倾力打造国家智慧建筑示范中心

涵盖了当前全球顶级的绿色智慧建筑节能理念。以“绿色、智慧、生态、文化”为核心,打造面向未来的、与国际接轨的低碳环保的海绵城市示范区。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732.png

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担任首席专家,300余位科技研发人员强力支持打造!为超低能耗门窗产品的创新研发提供科技支持。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811.png

7、中欧门窗幕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德国IFT合作,中德门窗幕墙顶级研究机构强强合作,实现了中欧企业的互检互认,为中国企业提供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898.png

8、120万平米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社区——列车新城

全面对标“德国海德堡列车新城”,是国内建筑体量最大,节能水平最高项目。综合运用多种最新建筑技术理念,打造国家级“近零能耗建筑的示范区”、“生态海绵城市的标杆社区”和“智能化健康生活的典范区”。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020.png

六场主题活动:

1、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式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052.png

2、2017中欧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080.png

3、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招待晚宴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104.png

4、河北省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123.png

5、全国工商联门窗幕墙委员会年会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140.png

6、2017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腾讯家居倒计时10天稿1161.png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