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2017年9月23日,福建五福九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喜庆隆隆爆竹声中,隆重启幕!五福九鼎装饰创始人、国学大师李沣先生满怀诚意与憧憬的发表了开业致辞,宣布了五福九鼎装饰盛大启幕。本土明星兼合伙人土豆夫妇的倾力加盟,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引了福州市民争相参与和认可。

图片2

作为福州本土装饰品牌福建五福九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连接了品牌主材厂家直销、完善质量管控体系、优质设计施工服务体验的一站式家居全案服务平台。公司拥有专业的资质和专业的团队,还有过硬的装修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经营服务项目有:整体家装,旧房翻新,别墅,办公室,精装,软装,硬装等的设计施工。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五福九鼎装饰于开业期间推出开业三重好礼活动,问鼎本土。一重礼:开业期间全城征集,抽取一套房全免装修;二重礼:开业期间已签约用户,抽取五名业主送价值30000的微鲸电视及家电组合;三重礼:开业期间已签约用户,抽取十名业主送10000元的软装组合套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