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海尔第二届绿色家电消费节“以经典焕经典”的品质消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9月23日,安徽淮北宏源电器海尔专卖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用户,70岁高龄的吴女士和她用了19年的海尔空调。

站岗19年的空调

吴女士展示珍藏了19年的购物发票和保障卡,1998年她花了5500元买了一台海尔空调挂机,19年使用几乎零故障让吴女士对海尔空调的质量折服。

图片1

19年见证海尔品质

在当时的经济状况来讲,五千多元是一大笔支出。吴女士表示,购买的时候就是因为海尔空调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而选择海尔空调的。“空调到现在还在用,海尔的质量就是好,钱花的值!”

图片3

自清洁接力守护健康

这台空调见证了吴女士家人和子孙的成长,吴女士也近70岁高龄。考虑到脏空调极易滋生细菌威胁身体健康。在老用户免费换新机活动中,海尔给吴女士免费换新升级自清洁,用上更健康的空调。

原创自清洁吹出洁净空气

驻店经理告诉吴女士,海尔自清洁空调原创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可以自动清洁空调蒸发器,省去清洗麻烦的同时还能及时除尘,杜绝空调内部的细菌滋生,保障空调送风安全。吴女士听后表示,很省事也很放心。

图片2

19年相伴,海尔的真诚不变,老用户19年前的一个选择,换来的是海尔真诚到永远的坚定承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