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10月3日,在福州苏宁广场,九阳发布了免洗破壁新物种——无人破壁豆浆机K1。它拥有“食材能破壁、机器不用洗”的强大功能,解放双手,营养充分释放,成为破壁小家电的最新迭代产品,让福州市民感受了一把高科技、高品质的破壁体验。

一手倒入豆料,一手按下启动键,K1就开始自动工作。5分钟,热乎乎的豆浆就自动流进接浆壶。做好豆浆,机器就能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清洗。

不用手洗的破壁机来了!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福州首发

现场观众接受采访 为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点赞

这个产品很棒!解决了都市白领追求健康饮食的同时,还能解放双手! ”“太厉害了,除了做豆浆还能做果汁、咖啡,听说还加入了破壁技术,家里只要有一台K1就全部搞定了! ”“我很喜欢喝现做的饮品,但就不喜欢洗东西。K1可以现做的饮品,想喝随时就能做,还不用上手洗,太方便了!“K1的无人便捷引来福州市民叫好不断。

 

不用手洗的破壁机来了!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福州首发

 

消费者驻足观看工作人员演示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

爱喝咖啡的都市白领吴女士,在现场体验了用K1制作了一杯咖啡——倒入咖啡豆后,一键专属程序,就可自动研磨,轻松萃取咖啡精华,咖啡本身的馥郁芳香立刻溢满全场。

“平时工作过太忙养成了喝咖啡的习惯,喝速溶咖啡又不健康,正经手冲一杯太麻烦,还是K1好,健康便捷统统兼得,一次还能够制作多人份。放在办公室,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吴女士体验后对K1大加赞赏。

不用手洗的破壁机来了!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福州首发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制作的果汁 新鲜有营养

今年开始,九阳给人的印象,跟以往相比有很大“不同”。九阳更有高度了。今年5月份入选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首家入选的小家电品牌,九阳正式跨入品牌“国家队”行列,为中国创造代言。

九阳更有品位了。专注“健康”与“原创创新”的九阳,今年初率先提出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全新主张。无人破壁豆浆机、静音破壁机、珐琅铁釜电饭煲、北山炖锅、轻奢派锅等一系列厨房美器惊艳面世;搭配专属食材料包,给人们带来“器食结合”轻养新体验。人们感觉到九阳“变”了:产品变得更美、更智能了,品牌更年轻、更时尚了。

如今的九阳,不再只是提供产品,而是致力于提供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