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居然之家向拥有超千亿规模的“萌宠经济”迈出了一只脚。2019年4月21日,居然之家首家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在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它是以毛宠、爬宠为特色,集宠物观赏、售卖、寄养、清洁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室内动物休闲空间。

抢夺萌宠商机 居然之家开室内动物园

该乐园分为水族观赏区、鸟语林区、啮齿动物区、两栖爬行区、萌宠动物区、亲子游乐、书吧休闲等多个体验区,搭建互动场景、自然科普、益智游乐三大核心体验。在这里,奇珍异兽和萌宠们从平日里的书本中“走出来”,供顾客近距离观赏,部分萌宠还可以零距离抚摸、喂食。 “这不仅仅是把小动物们搬进室内的动物园,还是寓教于乐的遛娃胜地,丰富的体验性活动刷新了对动物园的认知,不仅能看、能喂,还能骑矮马、遛狗、撸猫。”一些抱着瞧热闹的心态而来的家长,在带着孩子逛完MINIZOO之后如此感叹。

它是居然之家继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之后打造的又一萌宠乐园主题力作,开业后与盒马鲜生、原创艺术家、华为体验店等集聚人气的品牌一起,通过高频次消费客流,与家具建材互动。据透露,网红餐饮海底捞、韩国“Sports Monster”(运动萌兽)目前正在装修,预计于年底前开业。

作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已完成家具建材、原创艺术、生鲜超市、餐饮影院、儿童娱乐、数码智能、体育健身及居家养老等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