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看设计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和改善,现在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精致了。其中厨房作为日常吃饭来源之地,它的装修设计尤为的重要,那么现代厨房吧台如何进行装修呢?

现代厨房吧台应该如何设计呢

现代厨房吧台

1,如果你的开放式厨房是餐厨客一体式的,就要考虑客厅,餐厅的家具与厨房家具的和谐。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而且不要使用暖色调,黄色色系除外。

现代厨房吧台应该如何设计呢

2,在风格上现代风赋予空间以个性和宁静,不需要多余的空间隔断,也不用过多的饰品去“庇护”,这样很节省开支。

现代厨房吧台应该如何设计呢

3,利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现代厨房吧台应该如何设计呢

朋友们我们上述一番分析,希望能够让大家对现代厨房吧台有一定的了解。平时多了解一些家具装修知识能够让大家平时少点上当吃亏。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看设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