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设计案例
分享

当着全世界的面求婚,这事儿发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之后。颁奖后秦凯单膝跪地向获得银牌的女友何姿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时隔三个月,秦凯在忙啥?昨天答案揭晓。

秦凯主动秀甜蜜的烦恼 晒婚房装修照好事将近

秦凯秀恩爱

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失金后与何姿拥抱,得到了恋人的安慰;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秦凯不仅收获了宝贵的铜牌,而且还向何姿求婚成功,备受关注的“秦何恋”终成正果。

昨天,秦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主题为甜蜜烦恼的照片,文字写道“不轻松”。从图片看,秦凯站在一间刚刚完成装修的房间,屋内设施都被保护膜很好的遮盖。温馨的欧式简约风格房子,贴着淡黄色的墙纸。

很容易猜到,秦凯正在装修自己的婚房。而不远处一个亮红色的女款包包成了图片里最大的亮点。看来除了秦凯,女主何姿应该也在屋内。

秦凯的图文一出,立即引来小伙伴们的关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在收拾刚刚装修完的婚房,秦先生回复时打着太极,而女主何姿打趣道:“现在还会用美颜相机了。”看来,这对感动世界的CP好事将近了。

从里约赛场的浪漫求婚,到两家人团圆共度中秋,再到正在甜蜜打造婚房,秦凯与何姿这对奥运情侣终于奔向婚姻殿堂。

秦凯何姿婚房曝光 温馨的欧式简约风格房子

何姿

秦凯确认两人的婚期虽未确定,但他个人是想给何姿最好的,因为何姿爱美、爱浪漫,所以他觉得应该好好想想,选择一个良辰吉日,策划最完美的婚礼来迎娶佳人。

早在八月底,秦凯何姿这对浪漫的奥运情侣就被网友爆料撞见逛家具卖场。当时网友纷纷猜测:买家具?装婚房?这是好事将近了吗?

秦凯何姿婚房曝光 温馨的欧式简约风格房子

秦凯何姿婚房曝光 温馨的欧式简约风格房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设计案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