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曝光台
分享

网友赵先生称,7月14日晚间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绥宁路17号的赵先生家的热水器随着一声巨响发生了内胆爆裂,一时间腾腾热水漫了整个卫生间,家内的部分电器随之停止。

热水器过保质期爆炸  事故责任到底谁来买单?

热水器过保质期爆炸  事故责任到底谁来买单?

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泄漏,水温慢慢降下,赵先生走进卫生间关闭了水源开关。随后拨打了美的售后电话。接通电话后,售后详细询问了事件的过程并查询了热水器的购买时间、规格型号,答复次日安排当地售后处理此事。15日当地售后人员如期到达入户查看了爆裂的热水器并拍了相关图片,答复回公司后给与处理意见。

热水器过保质期爆炸  事故责任到底谁来买单?

下午4时许相关人员给赵先生来电声称热水器已出质保期,需要顾客自行购买处理,只字不提产品质量问题,赵先生电话问到产品质量存在的问题时,美的公司相关人员始终拿着产品出保修期搪塞,当赵先生问到是否美的家的所有设备只要出了保修期就要坏掉、出了保修期出现的任何事故他们都可以以出保修期推脱呢?美的售后无言答复。试问一个品牌家电真的都是出了保质期就要坏掉吗?这样的产品谁敢用?这样的企业谁敢相信?在当今诚信赢得市场的大潮中美的企业的事故处理方式让消费者心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曝光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