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曝光台
分享

眼下正是家装行业的旺季,为了冲销量,不少商家打出团购牌吸引消费者,然而低价的背后,货不对版、以次充好等情况却屡屡发生。

市民高女士前天在一家居卖场团购了一个品牌卫浴,原价1000元以上,团购价只有498元。可是产品到家拆包后高女士傻眼了,根本不是自己当时看的那个品牌,虽然款式差不多,但质感相差很远。对此,商家解释称,这是该品牌旗下的子品牌,而高女士当时的订货合同,商家也没有标注品牌名称,想要维权缺少凭证,最终只好不了了之。

家居卖场团购了个品牌卫浴 到家拆包后傻眼了

无独有偶,正在装修新房的肖先生与几个同时装修的邻居一起参加了某地板商家推出的地板团购活动,还付清了全款。产品到家后,肖先生却发现并非他最初选中的颜色,他要求退货,却被商家告知定制产品不能退货,只能调换,但至少还得等三个月。因为着急入住,肖先生等不了,只好将就着用。

针对上述情况,消协提醒,消费者在参加团购时,一定要将商家可能出现的违约情况注明。商家推出的团购报价再优惠,也不要交全款,可以缴纳少量定金,并索要有效票据、合同。合同一定要注明产品的材质、产地、等级,并保留所有发票和单据。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曝光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