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选建材
分享

中国净水行业金鼎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

12月18日,“2016中国净水行业领袖峰会暨第三届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海尔净水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标委、中怡康等构威机构大力支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鲁建国、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任相宝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海尔净水、浩泽、安吉尔、沁园、太阳雨、四季沐歌、莱克、常州柏繁、安徽智泓、博乐宝、华津时代、美的、沁尔康、伊美特等几乎国内净水行业所有的龙头企业悉数参与以及数百位大佬的相聚,盛典得到了近50家国内具有影响力媒体的争相关注。

中国净水行业金鼎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致辞

中国净水行业金鼎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致辞

大会伊始,主办方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分别致辞。二者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国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表示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一项公益性的活动,其目的是宣传净水行业的好品牌、好企业、树立标杆、学习榜样、指导发展、引导消费,宣扬净水行业取得的成就,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的产生不仅仅鼓励了众多净水企业在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进步,更为中国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

行业报告——国内外视角看净水市场

中国净水行业金鼎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

 

美国NSF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全球水产管理总监Greg Brown

中国净水行业金鼎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

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

在行业报告中,美国NSF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全球水产管理总监Greg Brown,从第三方认证视角解读了净水机市场,他表示NSF International是全球的、独立的公共健康和安全组织,通过NSF认证的制造商和产品布局全球,而亚洲占比最大,足以证明亚洲的市场潜力。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则从国内视角分析了2016中国净水市场消费情况,在报告中指出国内2016年净水市场规模已近300亿,预计2016全年285亿元,同比增长24%。市场进入阶段性调整期,并预估2017年净水市场将继续平稳增长,企业要从痛点出发看产品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选建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