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国庆节期间向来都是家电销售的高峰期,各路商家都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每逢十一国庆节,各大商场人流涌动,家电区域更是人满为患,这一方面是消费者对家电换新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当然也是因为大幅度的优惠。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随着国庆大促的到来,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出去游玩,福州苏宁推出“盛世国庆惠聚苏宁”国庆提前抢活动。在9月28日至30日,众多大品牌助力国庆大促,消费者至福州苏宁门店购买家电等产品享受系列优惠和多重福利活动。

QQ图片20180929094629

苏宁提前抢国庆出游买家电两不耽误

想享受国庆优惠,还想出去旅行,怎么办?针对很多消费者的这种需求,福州苏宁给出了万全之策。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福州苏宁在9月28日至30日推出国庆提前抢活动,预存翻倍、买赠、返券、购物享好礼等一系列活动畅享优惠,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9月28日至10月8日国庆期间,进店购买产品,满1000元返100元,满3000元返300元,最高可返900元券。至福州苏宁任意门店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高价回收旧家电,购买新家电最高补贴800元。套购满额享好礼。需要注意的是,买赠和返券不能同时参加,特价机和明示机不参与活动。

三星品牌助力国庆大促优惠服务享不停

除了整场活动的给力优惠之外,本次苏宁国庆大促三星品牌鼎力助阵,打造家电狂欢盛宴。记者获悉,9月29日至10月1日,福州苏宁携手三星Quick Drive洗衣机与QLED新品电视将亮相榕城。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期待你的到来!

QQ图片20180929094636

国庆活动那么多?到底买哪个好?一些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不了解具体的活动政策,陷入选择困难症,这个时候苏宁V购的作用就凸显出来。据了解,苏宁V购作为门店的特色服务,被誉为家电“贴身管家”,成为连接线上APP和线下门店的一条纽带。用户可以在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线下享受私人服务,定制自己的专属家电套餐。更为贴心的是,苏宁V购将全过程参与到用户的需求之中,除售前、售中,在售后方面用户也可以直接沟通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