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嘉年华,少儿型秀大赛、电竞赛、足球赛、广场舞大赛,四大主题赛事满足6-60岁不同年龄层的狂欢需求,引领双11最新潮玩法!

其中“狮王全球邀请赛”面向全国游戏玩家开放招募,这是一场全球规模的专业级电竞赛事,主要针对《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两款经典游戏,同时还邀请到了全球顶级职业玩家参赛。民间高手与职业玩家同台竞技,双十一狂欢盛宴一触即发!

据悉,苏宁易购“狮王全球邀请赛”已在全国开启招募。而福州苏宁则将于10月27日10:00,在福州苏宁广场内中庭,举办《炉石传说》城市赛。炉石玩家可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参赛,也可于比赛当天在苏宁广场现场报名。

 

微信截图_20181019095902 

 

据福州苏宁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双十一不再只是买买买的狂欢,苏宁易购还将为消费者们打造专属‘双十一全民嘉年华’。除‘狮王全球邀请赛’外,福州苏宁同期还将举办‘广场热舞赛’和‘狮斗足球赛’,继续把苏宁易购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发扬光大。”

同时10月26日至10月29日,福州苏宁易购广场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将为消费者送上“套购满额最高返4999元”、“抽1000名免单大奖”、“购物送好礼”、“苏宁金融支付最高减4999元”等丰富活动。同时,海量爆款机型不止5折, 55吋4K彩电3599元,9公斤滚筒洗衣机2999元,倍科581升对开门冰箱5999元,老板厨电套餐5099元,为福州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折扣,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家电零售龙头企业的满满诚意。

微信截图_20181019095926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